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写狗的作文400字

  狗长着两只尖尖的小耳朵,两只黑黑的小眼睛正寻找着食物,一个迷你土豆样的小鼻子嗅嗅这儿嗅嗅哪儿,也在找吃的。尖尖的牙齿,圆圆的身子,还有四条腿儿。有的狗爱睡,有的狗爱跑。总之,狗的爱好很广泛。
  贪睡的大狗呢,就会找个暖和的地方,成天睡大觉,什么事也不过问。偶尔出去走走,也算是一次难得的运动。不过要是有肉吃,它绝对是第一个跑过去的。
  像那种机灵的小狗,成天围着你撒欢,跑来跑去的。由你的前面噔噔噔地跑到你的后面,又从你的后面噔噔噔地跑到你的前面,你还得时刻小心以免踩到它。
  狗特别喜欢人给它挠痒痒,挠一挠它就躺下了,过一会儿,还会把肚皮翻过来让你给他挠。
  我喜欢狗,它是那样的可爱!
写狗的作文400字
  敬爱的读者们,这是我真实的故事。这个故事让我很是难受,也是我家狗这一生最痛苦的一天(这天是大年初)。
  在一个充满了浓浓睡意的家里,我家的狗打破这家中的宁静,它不停地叫,像是要出去,于是,我的奶奶便把门打开,把狗放了出去,可是到了九点,意想不到的事情便发生了,只听到门外有狗叫,我的二个哥哥便兴冲冲的跑去给狗开门,可是这狗进来时,头是低下的,我哥便叫它,贝贝!此时的场景让我的二哥吓了一大跳,贝贝,你怎么了,此时的贝贝的眼睛已经快掉下来了,这可使我们慌了神,便急忙给我妈打电话,喂!妈妈。贝贝的眼睛快掉了,这可怎么办呀!啊!只听电话那边是一震惊叫,我马上赶过来,便急忙把电话给挂了。我的小狗可真是可怜,先是反肠,接着有……
  我现在很奇怪,为什么我家的狗总是这么倒霉,因为它太淘,没错,我家狗什么都不怕,再大的狗,在它面前也是在一起玩,这就是不约束自己,太放纵自己,现在可好,被大狗给咬了,一定很难受,唉这也就让它吃一堑长一智。 =
  在我的心里,我家狗永远是最好看的,不管它是什么样,什么状态,它依然是最可爱,最活泼的。
写狗的作文400字
  春节我去奶奶家玩,我一进大院,就看见一只小花狗。它偏瘦,穿着一身黑白相间的“衣服”。短短的腿,黑溜溜的眼睛,扁扁的鼻子,小巧玲珑的嘴,非常可爱。我的脚刚刚迈进门,它就“汪、汪、汪……”地叫了起来,好像要把我“吃”似的。我连忙退了几步,吓得我出了一身冷汗。我奶奶把狗抱起来,我快速进了家,小狗还在盯着我,很不有好的样子。
  开饭了,我首先把碗里的骨头给小狗吃,小狗看了看我,直摇尾巴,好像在说:“谢谢你!”它低下头津津有味地啃起了骨头。我心想:这小家伙真贪吃。下次再咬我你别想吃骨头了!不一会儿,小狗的骨头吃完了,用舌头舔舔嘴巴,用牙齿咬住我的裤腿,好像在说:“再给我一块骨头,好吗?”我的碗里只剩下米饭了,只好给它一点米饭,可是,他闻一闻就失望地走了。
  从我喂了骨头以后,小狗对我很友好。有一次,我在写作业,它那熟悉的声音又传来了,跑到我身边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我们一起玩行吗?”他见我不答应,就跳在桌子上,闻闻这儿,闻闻那儿,没办法,我只好收起书本与它玩,它高兴的跳了起来。
  狗的生活习性可多了,它特别喜欢吃骨头和鱼。只要你对它温和,它对你非常好。动物是我们的朋友,我们要爱护动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小动物的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
       小动物作文
       我发现了乌龟的秘密作文
       蜘蛛的奥秘作文
       描写麻雀的作文
       关于描写画眉鸟的作文
       关于猫咪的作文
       我家的小猫小学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城市环保的作文
    爱护地球的作文
    保护小鸟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