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描写小动物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乌龟,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李世延”,平时我喊它“延延”。它不仅仅是外形可爱而且它有时还能听懂我的话呢!它的脑袋小小的、脖子细细的、还背着一个像碗口一样大小的壳、绿绿的,尖尖的小尾巴走起路来一摇一摆非常有趣。
  虽然它只是一只小动物,可是它也有一颗善良的心。有一次爷爷生病住院,它竟然绝食了!即使我们给它买了它最爱吃的泥鳅鱼,它也不肯吃了。直到爷爷半个月出院后,它才高兴的吃东西,当时那个狼吞虎咽的样子真是让人又爱又怜。
  但有时候,它也很“可恨”!一天,它在玻璃缸里憋的难受要出来,我看它着急的样子就好心帮它,我用食指和大拇指小心地捏住它的壳,轻轻地把它拿出来,没想,到它竟然用尖尖的爪子挠我,真是不识好人心!虽然我很生气,但看到它开心的在地上自由的到处玩耍,我也替它高兴。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乌龟“延延”。你们喜欢它吗?
描写小动物的作文400字
  外婆家养了两条博美小狗,一只叫波波,一只叫丁丁。它们全身长着金棕色的毛,毛略带卷曲,两只眼睛又黑又圆。不一样的是波波的毛长得更长,走动起来像一只小绒球在地上打滚,特别可爱!
  我非常喜欢它们,尤其是波波,每当它看见有人在打别人,它便会去咬那个打人的人,为弱者“伸张正义”,简直就像一个“和平使者”。但是,它唯独对我妈妈却不知怎么总是“看不顺眼”,只要一见到她,波波就会对妈妈瞪起双眼,发出“呼噜呼噜”的叫声,每到这时,妈妈总是吓得不敢乱动,怕被波波咬上一口。最后,经过全家人的讨论,终于得出结论,俗话说“鸡犬不宁”,我妈妈属鸡,自然也就成了狗的冤家对头了。 =
  波波还非常调皮。记得有一次,波波到外面去散步,突然眼前出现一根“电线杆”,于是,它就照往常一样,翘起一条腿,在上面撒了一泡尿。只听“哎呀!”一声,原来那根本不是什么“电线杆”,其实是一个穿着灰裤子的人站在那里,波波把他的的一条腿当成了“电线杆”。波波发现自己做了错事,羞愧地低下了头。
  哦!我忘记介绍丁丁了。丁丁性格温顺,惹人喜爱。但是,它却很馋,整天抬着头,盯着你,好像在说:“有什么好吃的,给我一点吧!”告诉你一个小秘密,丁丁是一条母狗,波波是一条公狗。它们从小就在一起生活,可要好了,遗憾的是就是不生小狗。
  唉!我真希望它们早日生一条小狗,这样我也可以养狗了。
描写小动物的作文400字
  你们养过小鸡吗?你们一定养过,我就养过。
  一身的黄色绒毛,就像一件黄色又漂亮的小毛衣;小嘴巴是红色的,我不知道是怎么弄得那么红,红的就好像红球;小眼睛黑黑的,就像一个小小的黑皮球,只是不会被人家拍打,小鸡的小眼睛藏在一堆黄色的绒毛里,小耳朵也一样地藏在绒毛里面,我用手摸小鸡的时候会觉得很光滑,这就是我的小鸡的外表。哦!我忘了告诉你们,我一共养了四只小鸡。
  我给四只小鸡都取了名字,一只顽皮的小鸡叫做:顽皮,逗我开心的小鸡叫做:快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小动物的作文
       小动物作文
       我发现了乌龟的秘密作文
       蜘蛛的奥秘作文
       描写麻雀的作文
       关于描写画眉鸟的作文
       关于猫咪的作文
       我家的小猫小学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作文
       小猴学本领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