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小动物作文

  在遥远而又神秘的大森林,住着一群快乐的小精灵,他们是一群小动物,一群无忧无虑的小动物,他们在大自然造的天然游乐场,天天学习,天天玩耍。你看有哪本书比大自然更好看,哪个游乐场比大自然更好玩呢?
  遥远的大森林啊,你养育了这些小动物,相信大自然的趣事也一定不少――
  片段(1)
  第一天上课,山羊伯伯好不容易排好了座位,让纪律安静了下来,可一声“你是谁?”打断了安静的课堂,山羊伯伯还正在找这个“调皮的学生”,他却不打自招了“老师他是谁?”哦,原来是小猪,连旁边的企鹅都不认识。山羊伯伯只好说了声:“算了,你们先自我介绍吧。”这么一闹好好的课便上不成了。
  片段(2)
  因为动物学校是全封闭的学校,只有周五下午至周日下午才能回家,所以小动物们周一至周五的餐饭就都在食堂解决。这不麻烦就来了,食堂里只有大森林里的小动物才喜欢吃的菜,没有什么企鹅,猿猴喜欢吃的食物。这下它们不干了,闹着要绝食,老师们没办法了,只好把夏天给小动物们的冷饮给企鹅,把热带雨林的水果给猿猴。小动物们这下都不干了,都闹着要绝食。(因为冷饮和热带雨林的水果,小动物们一年才能吃一次,这下都给它们了当然不干了。)老师们可不管说:“要绝就绝吧,饿死了别找我。”小动物们这才没有继续吵下去,因为谁想饿肚子呀!
  怎么样大森林里的趣事好听吗?怎么还想听,那还不如你自己亲自去看看呢!只要你留心观察,说不定比我发现的趣事还多呢!
小动物作文400字
  你们喜欢小动物吗?反正我是很喜欢小动物,尤其是:小兔子、没有毒的小蛇、小猴子、小花猫、小狗、小百灵鸟、小乌龟。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这小动物吧。
  小兔子温柔可爱是一个乖乖女,而又胆小害怕,像是一个和父母走丢的孩子,真是一个大家闺秀。 =
  没毒温顺的小蛇,虽然说是温顺,但是它感到自己有危险的话,它还是会用它那两颗锋利的小牙咬你,虽然无毒也会让你疼痛难忍。
  小猴子可是相当机灵的动物,安可以用它那灵活的似人一般的爪子扒香焦吃,虽然它不能像人一样说话,但它的智商是和人不分高低的,甚至超出人的智商。
  小花猫白天在家里不是睡觉就是闲着咕噜咕噜叫,到晚上它瞪起它那两个电灯泡似的大眼睛抓住那偷大米的小老鼠也算是为民除害了。
  小狗可是一个有情有义的动物,他可以为了一个人不顾自己的安然来救主人的。
  小百灵鸟可是我们歌唱偶象,只要有人说我的歌声像百灵鸟一样动听,我就乐得屁颠屁颠的了。
  小乌龟走路可相当慢,不过小乌龟的耐性可是无法形容的,像是一个很深沉的老人家。
  人和动物之间的友情可是很重要的,如果世界上没有动物就会没有欢乐,所以人不要太自私,要和动物和平相处,要爱护动物,不要扑杀动物。
小动物作文400字
  一只鸟儿会唱出一首动听的乐曲,一首乐曲会奏出春天的旋律,而在春天的旋律里,谱写着人与鸟儿的和谐相处,让我们每天都能听见小鸟儿那动听的歌声。世界上如果一个国家和另一个国家不能和谐相处,那么世界将永无宁日。在这个社会上,如果人与人不和谐相处,那么社会治安就会受到影响。自然界中,如果人与动物不和谐相处,那么受伤害的不仅仅是动物,人亦难逃厄运。现在就让我们谈谈人与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现了乌龟的秘密作文
       蜘蛛的奥秘作文
       描写麻雀的作文
       关于描写画眉鸟的作文
       关于猫咪的作文
       我家的小猫小学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作文
       小猴学本领作文
       关于描写小松鼠的作文
       关于大象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爱护动物作文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观察动物日记
    动物王国奇遇记作文
    动物起诉作文
    动物们的紧急会议
    礼物作文
    妈妈的礼物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45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