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青蛙作文

  我喜欢可爱的小青蛙。
  因为小青蛙可以帮我们种的庄稼捉害虫。每当农民伯伯看见他们在捉害虫保卫庄稼的时候农民伯伯都会赞不绝口地夸奖它们这些青蛙。
  它还有一点值得我喜欢,因为它的出现,我就知道春天或者是夏天来了。而这两个季节是青蛙繁殖后代的好季节。青蛙一次可繁殖出几万个后代。但青蛙的天敌却把它的几万个后代弄来只有几个后代。
  我虽然喜欢青蛙,但它们有点我不喜欢,因为它们每当晚上都会呱呱叫,吵得我每天晚上都睡不着觉。所以我讨厌青蛙的这一点。
  但是,无论如何,青蛙还是蛮可爱的。

可爱的小青蛙作文200字
  一天早晨,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凉风吹在身上,真凉爽呀!我迈着大步往公园奔去。
  我走进公园,走在绿草丛旁边,我看见绿绿的草丛中一动一动的,好奇的我走近去仔仔细细地看了起来,原来是一只小青蛙,蹬坐在草丛中,不知在看什么。小青蛙的眼睛大大的,瞪着两只像小灯泡似的大眼睛坐在那里,真可爱。我决定要把它捉住,看个明白。说干就干,我猫着腰,双手猛一扑,把它捉住了。小青蛙惊慌失措,立刻在手中挣扎起来,好像在说:“小朋友,别伤害我,我可是人类捉虫的好帮手。”我轻轻地说:“不要怕,小青蛙,我观察好后,一定放了你。”我看见它有两只大眼睛,一张大嘴巴,一个大肚子,雪白雪白地。还有它全身穿着碧绿的衣裳……呀,多么可爱的小青蛙呀!我看完后放了它,小青蛙蹦蹦跳跳地跑走了。
  小朋友,小青蛙是人类的好朋友,我们要保护小青蛙。

可爱的小青蛙作文300字
  暑假期间的一天,表哥带我到村边的小池塘边玩儿。
  小小的池塘里长开满了荷花,圆圆的叶子一片挨着一片,微风吹来,叶子和花瓣随风轻舞,好看极了。
  “小敏,快来看!”,表哥向我喊到。
  我急忙走过去,顺着表哥手指的方向一看,发现圆圆的荷叶上蹲着一只胖胖的大青蛙,头上顶着两只大眼睛,不时发出“呱,呱,……”的叫声。
  我和表哥坐在池塘边的石头上,想看看它们到底要干什么。
  不一会儿,一只只小青蛙从水里探出头来,不长的时间就聚集了十几只。它们在大青蛙的带领下,游向前面不远处。
  我正在纳闷儿,想知道它们到底是要干什么?哥哥在一旁说:“你一会儿就知道了。”
  原来,它们是要去捕捉蚊子,供自己美餐。只见一只只青蛙左一跳,右一蹦的,小舌头迅速向外一伸,蚊子就被卷入口中,不一会儿,周围的一群蚊子就被消灭了不少。我本来想捉一只回去玩儿的想法也打消了,因为它们是人类的好朋友,我们应该爱惜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八哥的作文
       关于刺猬的作文
       热带鱼的作文
       蟋蟀还乡作文500字
       写小乌龟的作文
       关于北极熊的作文
       西瓜虫作文
       关于蚕宝宝的作文
       小蝌蚪作文
       小鹦鹉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喜爱的老柳树
    漂亮的小台灯作文
    我的小书柜作文
    我的小台灯作文400字
    一件心爱的礼物作文
    我心爱的书包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小熊作文
    我最爱的小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