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关于蚕宝宝的作文

  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到花鸟市场去买可爱的蚕宝宝。一路上,我的心情就像放心的小鸟,欢乐无比,不大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目的地。
  走进花鸟市场,我们看见红的花,绿的树,还有叽叽喳喳叫个不停的小鸟。妈妈在摊位上精心挑选了几条蚕宝宝,还买了它的食品——桑叶。回到家里我拿了一个空盒子,再小心翼翼地把蚕宝宝放在盒子里,然后放入几片桑叶,它们蠕动着白白的身体,好像看不见东西似的晃着小脑袋,用嗅觉和味觉来寻找食物,一触到桑叶就一刻不停的津津有味地从上往下吃起来,一会儿功夫,桑叶上就出现一个个小洞。妈妈说:“蚕宝宝是属于蚕蛾科动物,也是昆虫的一种,它是吃了睡,睡了吃,人们常常赞美蚕说:“春蚕到死丝方尽”。
  可爱的蚕宝宝,愿你快乐的成长吧!

关于蚕宝宝的作文
  科学老师给我们几条像黑色线的小东西—蚕。蚕小的时候是一条黑色的细线在盒子里缓慢的蠕动着,我拿到可爱的蚕宝宝欣喜若狂。
  我把它们小心翼翼地放在桑叶上,我还把桑叶撕成一片片的以便它们快点爬到的边缘去吃。因为桑叶很容易干,所以每次用好后要把袋子系紧放在冰箱里。几天过后它们脱下黑色的皮肤换上雪白的衣服十分可爱。他们吃的更快了,它们的吃法十分有趣,先吃出一个半圆然后照这个半圆吃下去。过了几个星期后它们便已长成拇指般的大小,吃的也比以前多了它们每天要吃四五片桑叶。如果没有吃的它们就会爬出盒子找吃的。
  慢慢的它们越长越大这样拿在手里就可以仔细观察它们了。他们身体两边各有一个黑黑的小点,在头的后面有一个括号,尾巴上有一个像针一样的东西。
  它们开始吐丝了,我等待着蚕宝宝变成飞蛾的那一刻。

关于蚕宝宝的作文
  白白的、圆滚滚的身体,一扭一扭地前进。吃起东西来一片“沙沙”声,可爱极了。那就是我最喜欢蚕宝宝了,特别是变成蚕蛾后,就更漂亮了。跟蝴蝶差不多,只是仍就穿着一身白衣服。
  今年,我养了8个蚕宝宝,我十分细心地照顾它们。每天早晨都要为它们打扫“房间”,喂桑叶。几十天后,蚕宝宝开始吐丝结茧了,我焦急地等待着。几天后,蚕宝宝终于破茧而出了,刚钻出来就像个无头苍蝇似的乱扑一气。我纳闷了:“它不产卵,这样扑来扑去是干什么呀?”我急忙问我家的“百科全书”dd爸爸:“爸爸,蚕蛾怎么还不产卵啊?它是不是饿了,要吃桑叶了呀?”爸爸听了哈哈大笑,说:“傻孩子,它呀,是要再找一只蚕蛾来产卵,它们先是屁股对屁股,然后其中一只就会产卵了。你去看看吧。”我马上跑过去看蚕蛾产卵,爸爸说得还真没错,蚕蛾不久就开始产卵了。
  我高兴地拍起手来,为还未出生的“小宝宝”欢呼,欢迎它们来到这个世界上。我还知道了蚕蛾是如何产卵的。真是高兴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0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蝌蚪作文
       小鹦鹉作文
       关于袋鼠的作文
       小白兔作文
       作文小麻雀
       乌鸦 作文
       小学生作文蚕宝宝
       小金鱼作文
       关于九色鹿的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