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宠物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宠物——兔仔。身如其兔,可爱,婉转,优雅!
  兔不外乎有三种习惯:一吃,二睡,三吃。
  一吃。吃的也特别,青菜萝卜一筐葱,玉米也啃得精彩。吃起来倒也不快。一窝兔仔统吃,从头到尾也保持着一种和谐气氛,不愧是“玉兔”的后代,受过嫦娥仙子的熏陶。嗯,不错,看,又咀嚼起来了。
  二睡。兔也会做梦吧,而且不一般哦。看,他睡的多甜美,身子一起一伏的,灰白色的羽毛好不柔顺。看他做个梦吧,也不忘流口水,哇,他都能当游泳池游泳了;一醒,瞧他脸红的,这不,已经钻进箱子了,够快的!
  三玩。说起玩来可不得了了。别说是兔仔玩,就是孩子玩,也不一定这么!真够呛,开始跳起来了。别眨眼,瞧他那细柔细柔的身段,跳起迪斯科一点也不逊色。表演完了,该休息了,不,还有一首歌没唱呢,一定得唱了再休息。说罢,开起嗓音:“呜……呜……没声音,怎么回事……
  这就是我家的宠物,不逊吧,yes!

我家的宠物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啦啦”。
  我家的啦啦,全身都是黑色的,只有腹部有一撮白毛,就像一块晶莹的白玉镶在那里。
  说它乖吧,它会成天睡大觉,无忧无虑,什么事都不过问,说它不乖吧,的确是呀,要不怎么会跟其他人跑呢?
  啦啦是只可爱的小狗。
  只要一出太阳,婆婆就会把啦啦放进草丛里,只要啦啦热了,他就会把舌头伸出来,摇一摇头,那样子真是太可爱了。啦啦还会趴着,让你帮它揉一揉背。
  啦啦虽然很可爱,但它也很霸道。
  有一天,啦啦在草丛里跟哥哥——“黄黄”、妹妹——“白林”偶然相遇,啦啦一看见黄黄,就像一支离弦的箭,飞快地冲到黄黄身旁,跟它打架。而白林就在一旁看自己的两位哥哥打架。不知打了多少场架,其中有一场,啦啦压着黄黄的肚子,好像在说:“认不认输,不认输我就打你。”
  它虽然可爱,但是又霸道,这就是我的宠物——啦啦。

我家的宠物作文
  讲起宠物,我不得不提起毛毛。他是一只小乌龟,去年刚在我家定居。说起它的来历,还真让我有些哭笑不得。
  有一次,我和同学在河边野餐。当我们收起台布时,只见一个黑影一闪,我们往地上一探,便发现了这只小乌龟。他正缩着头,大概是被这突然的一摔下到了吧!我们大家谁也不知道它从哪里来。于是,出于好心,我把它“领养”了下来。
  它现在就住在一个我早些年养金鱼的玻璃缸里。里面有几块鹅卵石供它娱乐。它还真不怕生,自从到了我家来,就像个霸王。吃东西的时候,完全不顾周围的人(有时我会在它吃东西时观察它)。生气的时候,把头伸进壳里,谁也不理。它经常把头贴在玻璃上,我便把食指点在那个地方。它会马上逃开,深怕这个东西会吃了它。
  你也许会好奇地问:“为什么我叫‘毛毛’?”其实是这样,有一天我看见电视里在放有关绿毛龟的纪录片。我突然很好奇,这只乌龟身上又没有毛呢?我把从鱼缸里提起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青蛙的作文
       写动物情感的作文
       蝴蝶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小松鼠作文
       我家的小乌龟作文
       关于猫头鹰的作文
       关于小鸡的作文
       关于小鸭子的作文
       关于兔子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环保进我家作文
    《我家的“火烧云”》日记大
    我爱我家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家乡的特产作文
    我家的神拖把作文
    奶奶家的小猫作文
    我家的大树作文
    我家的沙发作文
    我家的猫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