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蝴蝶作文

  每周三都是我最快乐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我们会走出校园,去参加一些有趣的活动,真是太开心了!
  记得上次周三,我们去的是顺义的蝴蝶园。蝴蝶园是专门养殖蝴蝶的地方,有蝴蝶幼虫、茧和成虫,那里的蝴蝶成千上万、千奇百态。
  我们第一项活动是四人一组,合作用蝴蝶翅膀拼图。那些翅膀真是美丽极了,有的是桔黄色底上有黑色的斑点;有的是黑色翅膀上附着着一层幽蓝色的粉蝶,焕发出夜空般的颜色;有的更加神奇,一面是蓝黑相间的,另一面是红黑相间的……。我们贪婪地扑向那些美丽的东西,把一些自己最喜欢的、认为稀有的通通拿走。剩下一些普通的、有些残破的,胡乱拼装成各色图案,有些是四不像,稀里糊涂地交差了。
  之后,我们进入了养殖蝴蝶幼虫的温室大棚。那些胆大的男生发现一只毛毛虫后,坏笑着叫一些胆小的女生来看,吓得那些女生直咧嘴,紧接着耳边响起一声毛骨悚然的尖叫,女生们争先恐后地逃了出去。你知道不,其实蝴蝶都是由毛毛虫变的。
  结束了这段恐怖的经历,我们又去观看蝴蝶茧。有几只蝴蝶要爬出来了,这叫破茧而出。看着蝴蝶那么“从容”,十多分钟都没爬出来,我们都急得直跺脚。看来观察也是很需要耐心的。
  接下来可以放松了,我们跟蝴蝶来了个零距离接触,我们走进了蝴蝶城。这里有蝴蝶成千上万,种类也多种多样,大部分是黑黄相间的,但幸运地我还看到了一只枯叶蛱蝶呢,真的像两片枯叶在空中飘动,我惊奇的大叫,我还用相机拍下了这只稀有蝴蝶。我又看到了一只奇怪的蝴蝶,它的后翅上有一对大大的“眼睛”,这是“传说”中的猫头鹰蝶吗?它正在“蝴蝶餐桌”上进餐呢,它用长长的口器吸食着小盘中的花蜜。那些蝴蝶也不怕人,落在同学们的肩上、手上、头上,同学们都乐疯了,热烈地欢迎着这些朋友。可我却没有这么幸运,一只蝴蝶都没靠近我,悲哀呀……
  听在蝴蝶园工作的姐姐说,蝴蝶还有梦想呢,它的梦想就是从一只丑陋的毛毛虫变成那婀娜美丽的蝴蝶,哪怕过程再艰辛,因为它有梦想、有追求,它都把困难一一克服了,它有多么执着的精神啊!
  最后,我们到蝴蝶标本馆看了一些美丽的蝴蝶标本,真是眼花缭乱、五彩斑斓。蝴蝶不光漂亮,名字也很好听,像什么红腋星蛱蝶啦、西方图蛱蝶啦、翠叶凤蝶啦等等,美不胜收呀!
  回来的路上,我又想起了“碟之梦”,我十分感动,小小的蝴蝶竟拥有着有些人都没有的精神——执着!

蝴蝶作文
  今天的美术课上,老师叫我们做花蝴蝶。
  老师说完了后,我们便开始做了。我先把纸对折,然后在那半张纸上画下了半只蝴蝶,呀!画得太小了!我便用另外一半纸画了起来。最后的一件事也是最难的一件事,那就是要把那大蝴蝶剪下来,我拿起剪刀,小心翼翼的剪了起来。“咔嚓、咔嚓”终于被我剪了下来。第一眼,啊!它是那么可爱那么美丽。我在上面剪了两个小洞,把自己的手指插进两个小洞里,然后一下开一下拢,一下开一下拢地相互摇动着,美丽的蝴蝶也随着我一起舞动起来。那只蝴蝶犹如在天空中飞舞,一群群小鸟都飞过来,看它这美丽的翅膀和轻巧灵活的身体,想着想着,就忘记掉了这只是一只纸蝴蝶,而是一只真蝴蝶了。它给春天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啊!美丽的纸蝴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猫的作文
       小松鼠作文
       我家的小乌龟作文
       关于猫头鹰的作文
       关于小鸡的作文
       关于小鸭子的作文
       关于兔子的作文
       爱护动物作文600字
       描写啄木鸟的作文
       关于鹅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雪蝶作文
    关于描写蝴蝶的作文
    关于蝴蝶的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描写蝴蝶的作文
    关于蝴蝶兰的作文
    捉蝴蝶作文
    蝴蝶的村落
    蝴蝶的诱惑
    蝴蝶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