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爱护动物作文600字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小华和小明去公园玩。公园里风光秀丽,有嫩绿的小草、五颜六色的鲜花,还有许多苍天大树。
  公园里有一棵大树长得又粗又壮,非常茂盛,就像一把绿色的大伞。树上还有几只可爱的小鸟在唱歌。小华从口袋里掏出一把弹弓,又拾起一块光滑的小石头,夹在中间,准备射小鸟。这时小明急忙跑过来,边跑边喊:“别射,别射!”小明跑到他的旁边说:“要爱护小动物,它是我们的朋友,不应该伤害它们。”小华听了,脸立刻红了,说:“我知道错了,再也不伤害它们了。”
  我要呼吁同学们,一定要爱护动物!

爱护动物作文600字
  周末,妈妈终于同意我看cctv《纪录频道》了。我在电视上看到这样一则故事:动物濒临灭绝。那是在南平洋的岛国新西兰附近,当地人一直以打鱼为生。他们整天在南太平洋公海上疯狂打捞,致使那里很多鱼类濒临灭绝,由于环境变化,成千上万只信天翁来到这里安家。由于人类大肆捕捞鱼类,而以吃鱼为生的信天翁经常没有食物,它们成群结队的去和渔船上的渔夫争抢食物,渔夫有时在杀鱼的时候扔一些鱼内脏给它们充饥,然而,信天翁争抢食物会影响渔夫的工作,而且,扔给他们的东西并不是所有的都能吃,有时候渔夫还会在里面掺毒,更有甚者会直接射杀。虽然信天翁对这些了如指掌,但它们为了生存,还是会在海面上争抢一切食物。由于渔民的大肆捕杀和食物,全世界曾经有22种信天翁现在只剩下3种了。
  如今,很多人已经认识到自然界中,人与动物应该和谐相处。南太平洋公海已被联合国划定为保护区,但还是有渔船在这片海域进行破坏性的捕捞,很多动物仍然濒临灭绝,让环保人士叫苦不迭。
  我们有时要酒店里,能吃到一种类似粉丝的汤,这就是鱼翅汤。它是用鲨鱼的背鳍做成的。在美国,一碗鱼翅汤要卖几百元,很多有钱人认为吃鱼翅汤是一种地位的象征。有一部份渔民长年在海洋中捕杀鲨鱼,他们将鲨鱼捕到渔船上,残忍地割下鱼翅后,将鲨鱼扔进大海。由于被割去鱼翅的鲨鱼不能游动,它们就这样慢慢的死去。为了阻止这种捕杀,联合国派遣“绿色小队”到海洋中去寻察,而捕杀者们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逃避“绿色小队”的检查。有一次,检查人员登上一条渔船,船上有一个冷冻舱,里面有几十条死鲨鱼,但值钱的鱼翅并不在这里,而是被他们转移到其他地方藏起来,检查人员来到另一个冷冻舱,里面装着几十袋鱼翅,这已造成了百条鲨鱼的死亡,电视画面惨不忍睹。“绿色小队”立即废除了这艘渔船。
  想起姚明做的广告,呼吁人们不要去吃鱼翅,它的营养和粉丝差不多。“没有消费就没有杀戮”。动物是我们的好朋友,我们人类也应该成为动物的好朋友,我们大家要爱护环境,保护动物,亲近自然,不要让动物离开我们。

爱护动物作文600字
  看着鸟儿在天空飞翔,看着鱼儿在水中遨游。也许你会认为世界上的动物很多吧!但你是否知道,现在的动物不仅不多,而且有的动物已经很稀少,甚至某些动物已经灭绝。根据生物学家估计,几千年来被人类捕杀以致绝种的动物至少有数百种以上。如此一来,那世界上的动物种类越来越少,如果我们不能够及时挽救的话,那么将来世界上的动物就只有我们人类自己了!你别以为我是“危言耸听”,你若不信,我可以告诉你。
  就拿印度洋毛里求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啄木鸟的作文
       关于鹅的作文
       关于猴子的作文
       聪明的老鼠作文
       描写狗狗的作文
       关于鱼儿的作文
       作文母鸡
       观察小动物的作文
       描写孔雀的作文
       小甲鱼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爱护动物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爱护地球的作文
    观察动物日记
    动物王国奇遇记作文
    动物起诉作文
    动物们的紧急会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