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我家没有动物缘

以前上街的时候总是要奶奶给我买小兔子,可是奶奶总説我没有动物缘。
   在我问奶奶她当时为什么说我没有动物缘,奶奶却不告诉我了,让我自己去想一想以往发生过的事,哪些小动物只要一进我们家,不是死了,就是爸爸妈妈不要我养。
   以前有一条小狗我很喜欢,然而我和这个小东西才相处了仅仅3天,它就离开我了。我说离开并不是说它死了,而是……当时同学把这条小狗送给我的时候,我很开心,因为我家里又有新成员啦。因为小狗全身是花色的,所以我和奶奶都叫它小花,记得那一年小花来的我家时还不满一岁,不满一岁的它小小年纪就离开了它的狗妈妈,而它的小主人也即将抛弃它,不知道它是什么心情呢?还记得这条小狗必须离开的原因就是:爸爸妈妈都说万一小狗长大了,万一那天咬到人怎么办。记得哪天,我伤心欲绝,不过,奶奶把它送给了邻居,我每次都能看见它吃饭的样子是那么可爱,我相信,它一定很快乐。
   还有一只小兔子,不过它没有被送人,它的遭遇很惨,它死了,我不明白,它为什么会死,奶奶也说不知道,奶奶说大概是晚上被冻着了。
   现在知道了小动物和我是没有缘分了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1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喜鹊找家
       放飞可爱的小鸟
       一只小鸟的自述
       描写狐狸的作文
       虎鲸的自述
       描写我家的小猫作文
       虫蚁之战
       是谁害死了小壁虎
       描写松鼠的作文
       外婆家的小花狗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环保进我家作文
    《我家的“火烧云”》日记大
    我爱我家作文
    没有摩擦的世界
    我家乡的特产作文
    我家的神拖把作文
    我家的大树作文
    我家的沙发作文
    我家的猫作文
    我家的大公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