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节约用水100字作文

  今天,小毛打篮球回来,就赶紧跑到水管前,洗了洗手和脸,因为他很热,又洗了洗脚,没关水管就走了,一个大姐姐看见了,说:“别走,小朋友,用完水应该把水管拧紧。”小毛听了赶紧把水管拧紧了。
  小毛心想:我浪费水了,水流走了多可惜呀!我一定要告诉别人要节约用水,我应该怎么办呢?哎,有了:小毛告诉姐姐说:“我们一起写个节约用水,怎么样?”“这个办法真好。”
  他们两个就动手写了起来,一会儿就写完了,他们把节约用水的字贴在水管的上面。俩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俩人都笑了。
节约用水100字作文
  一天中午,小明放学回家给妈妈打了一声招呼就去写作业了。
  就在这时,小明听到院子里,哗啦啦“哗啦啦”的水声。晓明连忙来到院子里一看,惊讶的连嘴都合不上了。小明连忙跑过去,妈妈你怎么这么浪费水呀?妈妈说:怎么了?小明认真的给妈妈说:我们国家是一个水资源紧缺的国家,我们要珍惜每一滴水。如果没有了水,人类无法生存。如果没有了水,就没有这美丽的世界。妈妈赶紧把水龙头给关住了。小明又接着说:不光是这一天,在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天,都要珍惜每一滴水。
  妈妈的脸被小明给说红了。妈妈对小明说:谢谢你孩子,妈妈知道错了。
节约用水100字作文
  下午,青青、冬冬和平平走在路上,青青看见水还流着,就说:“我们快把谁水龙头关了吧。”平平说:“没有时间了,我们快去打球吧。”“我们还是关了水龙头吧,要不太浪费水啦,”冬冬说。于是,大家上前把水龙头关住了,水没有再流啦,然后他们才一起去打球。
  他们真是节约用水的好孩子。
节约用水100字作文
  今天,我正在洗手,妈妈看见了说:你把水管开大点,这样洗得干净。我说:妈妈,现在有很多人用不上清洁的水,我们大家都应该省着点用。妈妈高兴的对爸爸说:我们的艺超长大了,就是不一样,你看她现在多懂事,都知道节约用水了。我说:那当然,我现在是二年级的学生了,我以后还要作环保小卫士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yinianji/201211/17198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拔河比赛作文200字
       拍照的作文
       买菜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100
       夏天来了作文200字
       玩沙子作文
       桃花作文200字
       关于蜜蜂的作文
       一年级作文春天来了
       家乡的小溪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200字
     师生情作文200字
     春雨作文200字
     我的妈妈作文100字
     校园一角作文100字
     我的老师作文100字
     我的梦想作文1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1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100字
     我长大了作文100字
    关于节约用水的作文
    小学生节约用水作文
    节约用水作文300字
    节约用水
    节约用电
    节约用水 我有妙招
    节约能源大行动
    清洁用水,健康世界
    节约,从我做起
    节约就在我们身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