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买菜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去买菜,买菜可好玩了,你看那个光头老爷爷大叫:大白菜1毛一颗。妈妈一看乐了,大喊:天上掉财了,我要买1元。我大笑,这时大家都过来了,我对妈妈说:我先走了,拜拜。妈妈也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我们走吧。我和妈妈疯狂的跑回家了,今天太好玩了。
买菜作文200字
  星期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兴高采烈地和妈妈一起去菜场买菜。
  刚进菜场大门,就听见人们的嘈杂声和小贩的叫卖声混成一片。再往里走,只见菜摊上摆满了新鲜的蔬菜。又细又长的长豆,像一根根鞭子,弯弯的扁豆像一把把小刀,雪白雪白的萝卜像一个个胖娃娃,头上还有一条绿色的辫子,可爱极了……真是应有尽有。
  我和妈妈买了雪白的萝卜,黄乎乎的土豆和又细又长的长豆。
  我和妈妈高兴的回家了。
买菜作文200字
  星期天,一大早,妈妈说:“我现在带你们去买菜吧。”我和妹妹一听,就欢呼雀跃地叫了起来。
  到了菜市场,哇!只见里面摆满了各种各样水灵灵的蔬菜。有绿油油的青菜和菠菜;红通通的番茄和胡萝卜;白胖胖的大白菜和白萝卜……真是多得数也数不清,看得我眼花liaoluan(缭乱)。
  我们买了一些嫩嫩的春笋、新鲜的香菇、还带着黄色小花的黄瓜。
  走着走着,转眼间,我们来到鲜活区。一个个池子、脸盆里装着活蹦乱跳的鱼、吓和黄shan(鳝)等。
  我们又买了一条很大的鱼,满载而归地走回家。
  妈妈点评:本文通过“蔬菜区”和“鲜活区”两个对称段,分别写出了小作者眼中各种菜的特点,运用了很多对称词,所以读起来比较顺口。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yinianji/201211/1719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天作文100
       夏天来了作文200字
       玩沙子作文
       桃花作文200字
       关于蜜蜂的作文
       一年级作文春天来了
       家乡的小溪作文200字
       去游乐园作文
       捉小鱼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200字
     师生情作文200字
     春雨作文200字
     我的妈妈作文100字
     校园一角作文100字
     我的老师作文100字
     我的梦想作文1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1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100字
     我长大了作文100字
    我学会了煮饭炒菜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关于买菜的作文
    学炒菜作文500字
    小学生买菜作文
    学做一道菜作文
    童年趣事洗菜作文
    看奶奶炒菜作文
    买菜的作文
    买 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