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我们的美丽的学校——福泉市龙昌中心小学,它,有自己独有的特征,比如……  
  走到学校大门前,仰头一望,两根门柱的奇特会让您感到新奇。右边是一枝钢笔,左边是一本书,它颇具深意的设计与造型会让您产生无穷无尽[注: 穷:完。没有止境,没有限度。]的遐想或是吟唱一首小诗以表达内心的喜悦。  
  随着豪华美观的电动门在两根笔直挺立的颇具深意的门柱中缓缓启开,我们走过刻着一列金光闪闪大字——“福泉市龙昌中心小学”的校门,映入眼帘的是那高高耸立的银白色的不锈钢旗杆,旗杆的顶端是一面鲜艳的五星经旗在迎风飘扬。旗杆的后面是高大壮观的教学楼。楼上有我们的教室和老师们的办公室,每天都有琅琅的读书声不时从教室里传出来,如一首首儿童的大合唱,传到校园上空中,回荡、回荡……  
  旗杆的前面是主席台,主席台既是供领导、老师给同学们讲话的讲台,又是同学们过六一节时搞庆祝表演的舞台。  
  站在主席台上,正前方是刚刚建好并有着学生们晨练、上体育课、跑步的影子的塑胶运动场。运动场中,塑胶跑道里边是两对蓝色柱子的钢化透明的玻璃篮板的篮球架,仰着头立在那里,外边是单双杠等。每当课间或课外活动时,整个操场便沸腾了。瞧,低年级的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玩着“丢手绢”、“老鹰捉小鸡”和“捉迷藏”等充满童趣的游戏,到处都是欢乐笑语,一片欢腾的场面。哇!那儿还有几个小家伙在你追我赶呢!  
  极目主席台的右前面,是新建的学生食堂。现在国家对我们小学生的身体健康特别重视,从中央到地方,各级领导非常关心。同学们每天的中午饭不再担忧了。瞧,透过食堂那明亮的玻璃窗,里面不正是炊事师傅们忙忙碌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或许我害怕了,想念了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6
       迷人的乡下
       天桥
       公园里放风筝
       被丢弃的老椅子
       父爱亦柔情
       生活的亮点
       在阅读中成长
       那一次父亲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我爱的小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