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其实竖琴很好做

  星期六晚上,我从电脑里看了一段英文,说的是怎样做玩具竖琴。可以分成三步:  
  1.cover the box with paper. cut cricles on both sides of the box.(在盒子的正面贴上纸,并在盒子的两边剪一个圆圈。)  
  2.put the rubber bands on the box.(把橡皮筋套在盒子上。)  
  3.put stickers on the box.(把贴片贴到盒子上。)  
  看完后,我感觉并不难,想试着做一下。我先找到了四根皮筋,还缺一个盒子。我在爷爷的房间里左看看,右看看,看到周围有好多盒子,但它们都很大,皮筋一套会套断的。  
  终于找到了一个小盒子,是装磁带的塑料盒。它虽然不像纸盒能剪洞,但是结实。于是,我把四根皮筋整齐地套上去,竖琴就做成啦!  
  正高兴呢,忽然想,还得弹一弹,弹不出声的竖琴可是不好玩的哟。于是我弹起来了,声音不好听,和弹普通皮筋的声音很像。但我记起《小乌龟学美语》中的一句话:“if someone sells you a bruised apple, don’t make a fuss, make applesauce.(如果有人卖给你了一个撞烂的苹果,不要生气,把它做成苹果酱就行了)。”我于是想:“虽然竖琴的声音不好听,但它是我自己做的,可以拿它玩就行了。”  
  想到这里,我高兴地弹起来,“嘣—嘣—嘣,嘣—嘣—嘣”。我跑去给哥哥炫耀,又跑到厨房里给奶奶显示。星期天,我拿着它玩了好一阵。玩竖琴真让我高兴呀!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谢谢你
       爱,在我身边
       阳光灿烂的日子
       渐行渐远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因为爱,所以坚持
       深秋的温暖
       您给了我快乐
       忆桥
       一件衣服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快乐其实很简单
    其实不难
    幸福其实很简单
    其实很简单
    其实我是女孩
    妈妈,其实我懂你
    其实困难更能让你面对自己的
    其实我很幸福
    幸福其实很简单
    门其实开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