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弘扬生态文明  
  共建绿色家园  
  黑龙江大兴安岭图强 赵宏川  
  蓝蓝的天空,清澈的河水,清新的空气,绿绿的大山。这些是我们每个人所向往的。可是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一切都改变了,天空变得灰突突的;河水没有往日清澈;空气经常受到污染;大山也变得混黄一体。很多地方的生态环境都受到了严重的破坏。我们的家园也正遭受着环境污染的袭击。如果再不制止我们美丽的家园将会可想而知[注: 不用说明就能想象得到。]。所以我们现在就要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采取措施,来保护我们 的家园。  
  以前,我总以为生态文明离我很遥远,所以乱仍垃圾,浪费资源这种事我是经常干,虽然别人多次告诫我,要保护生态环境,可我却总是满不在乎[注: 丝毫不在意。]。认为乱扔一样垃圾没什么关系。可是我们中国13亿人口如果每个人都扔一张纸那整个中国就将成为一个大垃圾堆。  
  记得有一次,那是在一个炎热的下午我买了一根冰棍走在街上,想要边走边吃,我把装冰棍袋撕开把冰棍拿出来,接着我把袋随手扔在了干净的大街上,这时我刚要吃,走过来一个小男孩,捡起了我刚才仍的袋子放到了垃圾箱里。然后就蹦蹦跳跳的走了。这时我不由得脸红起来,心想:人家才是一个七八岁的小孩,就这么知道环保,可我呢?都一个快要升中学的大孩子了。还不如人家这位小孩懂得环保,真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怪爸爸
       望鸡成鸭
       阳光灿烂的日子
       文具袋
       杭州游记
       我家的八哥
       掌握机遇
       月食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农业生态园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传统文化
    弘扬爱国主义,立志为国进取
    弘扬汉杰精神彰显仁爱传统
    意外的丰乐生态园快乐行
    美丽的南国风情生态园
    生态文明,和谐共建
    游均安生态乐园
    弘扬中华美德
    春游生态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