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掌握机遇

因为机会是把握在每个人的手中,所以有权利选择它的去与留;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请不要后悔  
。在我们做有些事情的时候要去把握好我们的机遇,不能让机会在我们身边溜走,机遇是难得的,在生活中,我们有很多机遇却被我们的一张嘴拒绝了。在机遇来的时候;你不去注重它,等他在你的身边已经蓦然过去的时候你会为此悲伤,所以我们要好好把握我们身边每一个机会,不能让在失去。如果你还要拒绝机遇的话,那机遇不可能随时在你身边守候着你,所以请珍惜我们的机遇。机遇也有别人给你的;也有自己创造的。我们随时要创造我们的机遇,不能只凭别人施舍给你,在班里有个演讲的活动,她给了我三次机会却被我一口拒绝,所以我挺感谢她的,觉得对不起她,于是晚上我就给她发了条短信,她过了一个小时给我回复了头一句话,她使我明白了很多,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会努力把握好我的人生机遇,我不能够让它在我的身边溜走,所以现在的我要变了;要变成善于抓住我的机遇。要积极乐观的投入到学习的海洋中去,做乐观、自信的男孩子。我男儿当自强,要感谢所有的人给了我刘备的鼓励与赞扬。在生活中,我要感谢挫折和绊倒我的人说声谢谢,是你们磨练了刘备的坚强意志。刘备要在今后更加的完善我自己,去吸收别人的精华剔除糟粕。要努力做更好的刘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食
       我亲爱的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父爱——如冬日暖阳
       只有努力,勤奋才能成功
       未来的地球
       自己与自己
       距离·初三
       沫沐年华(2)
       艳阳天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