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生命的红星

  人生中会有很多的理想,短暂的叫念头,长期的叫志向,坏的叫野心,好的叫愿望。正因为有这些理想的存在,大多数人才不断地努力,努力改善,带着豪情去追求。很难想象,人的一生如果没有了激情与梦想会是什么样子。所以我认为激情与智慧结合就是创造与发明。因为有爱,所以发光;因为有梦,所以憧憬;因为有创造,所以前进。  
  当早晨一缕金黄的阳光从东方冲出云层之时,你是否毫不迟疑的像前方奔跑呢?还是在做着美梦,打着呼噜呢?当你站在高山之巅,看着一望无际[注: 际:边。一眼望不到边。形容非常辽阔。]的天边,也许你会觉得未来离自己非常遥远,但只要你每天都在创造https://www.shazww.cn/e-243659-1-1.html自己的未来,那么它就在你的身边。人生更需要梦想,梦想让这个世界变得如此生动,如此丰富多彩。因为有了飞翔的梦想,莱特兄弟发明了飞机;因为有了光明的梦想,爱迪生发明了电灯;因为有了探索宇宙的梦想,加加林成为了从太空看到地球的第一人。是的,只要你善于观察,乐于探索,懂得付出,那么你的梦想将不再是梦想,而是获得的是更多的幸福、快乐。  
  在你奔跑的过程中也许会跌倒,也许会撞伤,也许你会受不了痛苦的折磨而放弃……面临如此,有的迎难而上,勇敢地从零重新跨出第一步。有的却是失去自信,放弃了梦想。两种不同的选择,两种不同的命运,摆在你面前,你选择什么呢?结果很明显。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
       今天我说话不算数
       作业本上的“青春痘”
       素质礼仪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
       用爱播撒希望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桂花树
       绚丽人生只需要发现
       三郎玉环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一面鲜艳的红领巾
    生命的气息
    生命的渴望作文600字
    生命的感动
    生命的渴望
    生命的责任
    低贱的红薯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生命生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