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不知为什么我那么爱雪。假如把雪比作青春、动听的乐章,深情、优美的诗篇,再合适不过了。                     ——题记               冬季已悄悄来临,它没有穿像秋人那样华丽的衣服,而是随便的穿上了一件白如雪的衣服,轻轻的来到大地的天空上,泼洒着它的衣服袖里藏住的雪花,慢慢的,摇摇晃晃的掉到了大地上。       今年,雪儿降临到人间是11月18日,噢,应该是我们上第五节课的时候,当时真的吓了一跳,没想到今年的雪比以往每年的雪都要早。       下课了,同学们都跑到操场上玩雪,我也随他们去了。在学校,花草树木并没有覆盖上厚厚的积雪,只是树枝上被雪裹上了一层薄薄的纱衣,但还是看起来生机勃勃[注: 形容自然界充满生命力,或社会生活活跃。],挺立在土地上,它们都那么笔直的站着,一点也没在意那冷风在它们旁边慢慢地走动。       “啊!好痛!”有什么东西打在了我的左半边脸上,凉丝丝的。抬头一看,嗬,在这些落下的雪中还有小冰雹,怪不得这么痛呢。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瓶中沙]
       夜影~柳絮
       我们说好不哭泣
       音乐之桥
       灰色季节甜美如糖
       证明
       原来大海就在我身边
       十七岁的希望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天蓝蓝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惊讶!亚梦是梦陲·雪忆






    五叶草与星星斧[2]翻过白云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