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为环保尽点力

     如今,我们可以在家园随处可见一些垃圾。一次性筷子……也能在马路上见到汽车来来回回地奔驰,二氧化碳在破坏地球的大气层……当我看见时,我就暗中发誓一定要为环保尽点里,然而也就可以了环保的奇妙的事情。           那一天,我和爸爸点了两碗面爸爸“口水直流三千尺”连忙抽出一双一次性筷子,正准备撕开薄膜时,我眼明手快[注: 看得准,动作敏捷。],立即制止了爸爸,爸爸十分疑惑,说;"干什么制止我啊?”我回答道:“爸爸,这种一次性筷子是用一次性筷子做的,如果每个人都这这样的话,那么一天要砍去多少树木呀!”爸爸听了羞愧难当,就换成了一双不锈钢筷子。接着我就给爸爸一些关于树木的知识。                 另一件则是爸爸开汽车,不管路再近也要开个汽车,我看见了又一次对爸爸说:“汽车会污染环境,所以爸爸走远的路开汽车,走近的路时,走路不就行了吗。”爸爸听了哑口无言[注: 哑口:象哑巴一样。象哑巴一样说不出话来。形容理屈词穷的样子。],经过了一个月呢努力,爸爸竟然减肥了5斤。原来这样还能减肥哈哈!老爸真惨!  这一次,我为环保尽了一点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台电脑三个迷
       紧闭心扉,直到你的叩击
       一人挑起中国革命重担
       我的橘黄色背包
       离开才懂的思念
       
       夏天的夜(转载)
       时间匆匆
       紫衣女子[贺:冉月]
       17岁。生日快乐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我为家里贴春联
    祖国,我为你骄傲!
    我能为环保做些什么
    给环保局的一封信
    爸爸,我为你骄傲
    祖国,我为你骄傲
    祖国,我为你自豪
    我为灾区献爱心
    我为你伤心
    我为什么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