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当我回头时还能看到你吗

  当我回头时 还能看到你吗  
  我和他是在高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是一个极不踏实的人,尤其缺乏毅力每每失败之后都会闭门而哭泣很久,这似乎已经成了他一个不可更改的习惯,但是他对爱的执着常常使我感动至深,触动了我的心灵。  
  我和他是在一次同学聚会上认识的,他傻傻的,很可爱。谁知这么巧,上高中时我们有分到一个班级,这让我们的感情又加深了许多。他是一个说话口齿不清的人,班里的同学都嘲笑他,但是面对同学的冷嘲热讽[注: 用尖刻辛辣的语言进行讥笑和讽刺。],他重来都是一笑置之[注: 笑一笑,就把它放在一边了。表示不当回事。]。连我看着都为他生气, 而他只是淡淡一笑,弄得我哭笑不得[注: 哭也不好,笑也不好。形容很尴尬。]。他很活泼,虽然说话不怎么利索,但还是积极与同学交流,热情帮助同学,是班里的开心果,同学都很喜欢他,但最近不知怎么了,他变得沉默了,已经不再是我以前认识的他了,我都感觉他很陌生,起初我还以为他只是受了一点挫折,还试想去帮助他,但是后来我渐渐发现事情不是那么简单。在一次上体育课时,他依然呆呆坐在树下。看着操场上同学们活动的身影,我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半城烟沙
       关于他的一些事儿
       人间不见史铁生
       兄弟
       空夜清月凉【上】(转载)
       空夜清月凉【下】
       乡村见闻(一)
       我的翅膀
       放下多好
       写给我梦中的那个少年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还好·我回来了
    当我遇到我
    当我面对困难的时候
    回头看,希翼与绝望
    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
    我回到了三国时代
    当我面对失败的时候
    当我遇见鬼的时候
    当我们面对失败时候
    故乡我回来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