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为什么生活

  我为什么生活呢?是因为有着三大因素在支撑着我,使我品尝到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的人间美味。这美味可不一般的哦……  
  很多人都有想过自己为什么要生活吧?嗯!让我们来猜一猜吧,有的人认为生活是单调的,总有一天会跟它说再见的。而有的人则认为生活嘛就是生活,毕竟它是有尽头的呀!我觉得嘛……生活虽然像一朵花,迟早有一天会凋落的,但就因为它会调落才别具一味啊!  
  而支撑我为什么生活的三大因素一:学习。学习这俩个字我想大家都认识吧?意义也应该懂吧?可这俩个字却让我感觉倒是无边无尽的。记得,我看过一部连续剧《格格要出嫁》里面的主角“金蟾格格”在小时候上学堂时是古灵精怪的,而长大了的她却会用以前所学习过的知识与长大后所经历、学习的而灵活运用解除了自己的困难和身边朋友的困难,使我觉得学习在学校里有时就要死记硬背的,而有时就得活学活用,这才能品尝到它从中的苦与甜呀!  
  则因素二是叛逆的心,同学们大概跟我有同感吧!在上小学五、六年级得时候,父母都会逼着我们不断地锻炼身体和认真的学习,有时我会很叛逆地瞪大双眼对着父母说:“你们就不要管东管西的了,放我自由飞翔吧!”父母听了后却语重心长[注: 话深刻有力,情意深长。]地说:“不行,不行,时机未到呀!就休想飞……”我听了后就更叛逆了,优势将父母的话当作耳边风,有时气得父母直跺脚,而他们到了晚上却默默地流泪,嘴里却念叨着:“怎么就恨铁不成钢[注: 形容对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莲花
       “唐诗”伴我成长
       老店
       忆暑假生活
       燃烧的黄龙旗——撰此文以祭关天…
       寻找幸福
       八班管大爷
       笑而不语、我喜欢安静
       颠颠狂狂、却已成昨伤
       空洞洞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我为家里贴春联
    时间是什么作文500字
    祖国,我为你骄傲!
    寂寞在唱什么~♂♀
    幸福是什么?
    平时干什么访谈录
    爸爸,我为你骄傲
    祖国,我为你骄傲
    祖国,我为你自豪
    我为环保尽点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