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新学期新风貌

终于开学了,我高高兴兴来到学校,又可以看见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了,心情显得特别激动。走进学校,一眼就看见教室门口的石榴红了,像一盏盏红灯笼挂在树梢,好像在欢迎我们回到学校,并成为六年级的学生了。  
  突然,我眼前一亮,学校大厅的一幅色彩绚丽的壁画吸引了我的眼睛。我马上跑上前去一睹为快。哇!这壁画足有15米长,两米多宽,看上去气势非常雄伟。图上画着许多高大挺拔的松树,深褐色的树干苍劲有力,让人忍不住想去摸一摸,证实一下他的树皮是否有想象中那样粗糙。碧绿高的松针一簇挨着一簇,多得数也数不清,好像可以穿过厚厚的布料。几只雪白的丹顶鹤慕名而来,有的展开宽大的翅膀,有的引吭高歌。几缕阳光透过密密麻麻的树枝,仿佛给它们镀上了金色的光环。我看着这美丽的景色,情不自禁地吟诵起了张志和的《渔歌子》:“西塞山前白鹭飞,桃花流水鳜鱼肥……”  
  绕过大厅,我就看见每一面墙上都有一个玻璃框,有的是大故事大道理的哲理故事。有幽默风趣的寓言故事。有的是千古流传的古诗。还有各具特色的班牌……  
  看着这金碧辉煌的壁画,读着精炼深刻的故事,我仿佛走进了一本充满着墨香的书本,尽情地游玩。  
  不仅如此,我还发现墙面白了,窗户换了,还装上了防盗门和监视器。我们在这样的学校里,变得更加舒适了。  
  再看石榴更红了,似乎在意味着我们六年来的学习现再也该丰收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众不同的运动会
       快乐飞舞在夏令营
       海滩上
       对未来的自己说
       难忘的元宵节
       海燕读后感
       爱美老娘
       快乐一家
       天才兔
       只待暮然回首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新学期计划
    新学期打算
    期待新学期
    新学期任务
    新学期计划
    新学期学习计划
    新学期新计划
    我在这学期的收获
    在新学期的第七天
    新学期孙老师我想对您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