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与众不同的运动会

今年的秋季运动会真是与众不同啊!  
  准备最仓促  
  本周一,学校的广播才宣布在周三要举行第十届秋季运动会。时间十分仓促,号码来不及准备,就从布的改成纸的。运动员的选拔也是如此,今年不像往年那样靠训练选拔出来的,然后针对性地指导训练,而是同学们自己报名、互相推荐。一点都没有运动会的气氛。  
  时间最短暂  
  早上下起了大雨,大家殷切期望的运动会不能如期举行了,枉费了同学们一腔热情,穿着比赛用的短衣短裤,在秋风秋雨中冻得瑟瑟发抖。下午雨止了,运动会终于开幕了,那欢呼声几乎把整个教学楼都掀翻了。广播里一边组织大家集会,一边裁判员在画跑道线。还好大家都有经验,不一会儿就敲锣打鼓地开始了。可是天空偏不做美,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四至六年级的男子60米预赛,又下起了雨,比赛被迫停止了。真可谓史上最短暂的运动会。  
  项目最少  
  以往运动会的项目都有十多个,有跳远、跳高、投铅球、掷标枪,还有最激动的接力赛……可现在只变成了三个项目,分别是:60米短跑、100米短跑、800米长跑。每个班挑选男女运动员各12名,每班每项限报6人,每人限报两项。从没见过如此简单的运动会。  
  最有看点的比赛  
  今年运动会中最有看点的是雨中竞赛。在比赛进行到最紧张的时候,乌云也来看热闹,不一会儿就飘起了小雨。六年级男子60米预赛就要开始,雨越下越大,其他班的同学和老师纷纷跑回了教室,但大雨浇不灭我们的热情,即使成了落汤鸡,运动员没有退场,裁判员没有退场,我们啦啦队更是在跑道旁加油助威。运动员冲过终点的身影成了雨中最美丽的风景。  
  啊!今年的秋季运动会真是与众不同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飞舞在夏令营
       海滩上
       对未来的自己说
       难忘的元宵节
       海燕读后感
       爱美老娘
       快乐一家
       天才兔
       只待暮然回首
       总想为你唱支歌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同样的比赛不同样的精彩
    一场与众不同的演出
    两个不同的我
    一次与众不同的春游
    与众不同的我
    与众不同的六一节
    落叶飘零:不同的落叶不同的
    果乐和果娇的不同遭遇
    不同的下午
    不同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