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对未来的自己说

对未来的自己说。  
  阿君:  
  你在未来过得好吗?还常常惦记着我吗?我现在好想你哦,好想看看你长什么样,但是,岁月不肯。  
  小阿君,不,应该是大阿君了。  
  你现在幸福吗?  
  你现在改变了吗?你是不是还像我一样贪玩、游手好闲呢?如果是,那么你这些年都在干些什么呢?你念的书呢?你的梦想呢?趁现在还只有18岁,赶紧努力吧,还有希望。  
  就当我求你忘记过去某些人给你的伤害,重新开始吧。失去了他们,你不等于失去了一切。你要学会忘记,学会撒手,同时你也要学会坚强。你懂吗?如果不懂,就慢慢耐心的去理解吧,总有一天你会明白我对你说的。  
  阿君,你是一个重感情孩子,我知道。但是既然他们把你抛弃了,你干嘛还要惦记着他们了。你以为自己就那么差吗?怎么可能,你不差,差的是他们,不是你。你还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等。生活其实很美好,你不能一天到晚沉浸在伤心之中,要去体验生活。你现在去体验,就会明白社会给了你太多,他们带走的,只是一小部分。  
  有句话说的好,上帝给你关了一扇门,就会给你开一扇窗。你要好好运用大地给你开的那一扇窗,他可能是通往成功的窗户,也可能是其他的窗户,这是一扇什么窗户,是由你自己决定的。  
  亲爱的阿君。我多希望能看见成功的你,自豪的你。  
  我多么希望能实现在个愿望啊。所以我们都要努力啊,我们都有点懒,为了以后能够少做些事,少做些工作,找到很轻松的工作。所以,我们就得现在努力,现在的时间,总比以后的时间少得多。  
  你的身上,寄托的我的希望,寄托着我的梦,寄托着我的未来与宿命。将来的我,是我自己塑造的,而我的以后,却是你才能完成的。  
  有我才有你,有你才能有以后。  
  有现在的我,才有将来的你,有将来的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元宵节
       海燕读后感
       爱美老娘
       快乐一家
       天才兔
       只待暮然回首
       总想为你唱支歌
       告诉你我的一个故事
       省!省!省!
       尊严的价值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等待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家乡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包起来的“甜”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生活
    大声说出来的爱
    在未来世界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