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干涸了

假如所有的小河干涸  
  上江小学  
  五(3)  
  郑嘉兴  
  小河以前是清澈见底的,那里有清凉的水,甘甜的水,美丽极了!四周种着茂盛的树,绿树成荫,岸边的鲜花竟相开放。河里有虾、有鱼、还有蟹。鱼儿们有的在水里窃窃私语,有的在水里追逐嬉戏,河里一片热闹。但是在最近几年来,人们不断把沙石、包装纸还有很多东西丢进小河里去,使小河的水非常污浊,有的鱼虾被污染死去,有的逃到别的地方去了。  
  假如所有的小河干涸了,那麽,可爱的小松鼠、鱼儿和兔子就会没有水喝,它们都会因干涸而死,而死去的动物尸体腐烂发臭,还会影响环境。如果小动物们都死去的话,那麽我们就没有可爱的宠物养了。如果小鸟死去了,那麽,树上就长满了虫子,虫子会导致树木死亡,到那时候,到处都是光秃秃的树了。  
  假如所有的小河干涸了,那些树木、花草,还有其它的植物也会干枯而死。如果那些美丽的鲜花也枯了,那我们就不能够闻花的芳香。如果那碧绿的树木枯了,那么水土就会流失,沙漠就会扩张,而且我们的眼睛没有看到绿色的东西,就会因过度疲劳,而看不见任何东西了,我们都会失明的。  
  假如所有的小河干涸了,会对我们人类造成很大的影响。我们不能做饭、不能洗碗、不能洗衣服、不能洗澡。我们不能做饭我们就会饿死;我们不能洗碗,那碗就会布满尘埃;我们不能洗衣服、衣服就会越穿越脏;我们不能洗澡,那么,我们的身体就会越来越脏,还会有虫来咬我们。如果没有了水,那些水上的运动就会被停止,我们就不能看见划龙舟,游泳比赛等等的项目出现。我们没菜吃,没肉吃,就会饿死成为一副骨头。水土严重流失,沙漠不断扩张,本来清澈见底的小河、碧绿的树林也会被那冷血无情的沙布盖上,到时候,到处是一望无际的沙漠。  
  保护水资源是我们每一个人最大的责任,我们要节约用水,那么地球上的最后一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球之旅
       可爱饺子
       圣诞节礼物
       qq农场
       假如所有的小河干涸
       有趣的活动
       美丽的礼花(转载)
       一封无法收到的信
       母爱的伟大(转载)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假如我是……
    假如我是妈妈
    假如风有颜色
    给所有人的信
    假如我是小天使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假如我是发明家
    假如我是孙悟空
    假如我在月球上
    假如不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