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这里风景独好

人生就像一辆疾驰的列车,坐在这辆列车中,你会错过许多景色,但也会有许多景色留在你心中。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妈妈乘车来到世博园区,一下车,我便不由得赞叹:“多么美啊!”远处,中国馆屹立在浦东中心,它就像一扇大门敞开着,让各国人士来参观我们的历史与发展。近处,日本馆在我身边,它的外形就像一个淡紫色的蚕茧,好像有只蝴蝶就要从里面破茧而出。  
  虽然日本馆外队排得人山人海,但妈妈却二话不说就拉着我进去排队,她的想法是:排队多的地方,馆就好看。这时,喇叭大喊着:“日本馆排队还需要5个小时。”我用哀求的目光看着妈妈,妈妈却安慰我说:“好看的馆就要排长队,等着吧!”  
  就这样,我们边站边等,大概等了两个小时,我有些尴尬地对妈妈说:“我想上厕所。”“哎呀,怎么这个时候想上厕所,好不容易才排了两个小时的队……”妈妈边说边打算走,这时,我说:“我自己去吧。”“你?认识路吗?”妈妈怀疑地说。“嗯!”说着我便走了出去。出了排队口,我自己摸索着路,绕了好几个圈才到厕所。  
  上完厕所后,我本想照原路返回,可我绕了好几个圈,连日本馆的影都没有看到,我非常着急,想着妈妈正在焦虑地等我,我急得都快哭了。  
  正在这时,我听到一个柔和的声音:“小朋友,迷路啦?” 我抬头一看,是一位二十出头的男青年,平头,戴着一副眼镜,看到他胸前的志愿者证,我立刻明白了……没等我开口,他便先说:“小朋友,的家人在哪儿等你啊?”我回答道:“在日本馆。”听了我的话,他立刻拉着我走,走了半分钟都没到,日本馆就呈现在我眼前,原来日本馆与洗手间只有一墙之隔。  
  很快我就找到了妈妈,妈妈见了我也如释重负。看着我们母子俩那么高兴,他从身后掏出一张世博地图,然后笑眯眯地对我说:“以后可不要再迷路喽!”我和妈妈连声向他道谢,他却连声说不用不用,接着又帮助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见
       穿越、不再来
       学会倾听
       晚霞(转载)
       空中花园
       魔焰猩猩融合记
       洗凳子
       温暖
       願望
       我的姨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爱从这里起航
    美,就在这里……
    这里风景独好
    美丽的校园风景线
    感受风景的美
    风景宜人的野猪林山庄
    风景不错,时光穿梭
    我心目中的校园风景线
    田园风景画
    美丽的风景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