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得到了一个启示

  我得到了一个启示
  春天过去了小学作文 ,夏天伴着荷花的清香,迎着炎热的骄阳,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那一年的夏天,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是我心中的一个烙印,是我终生不能忘记的。
  星期六,我照常去上补习班。火辣辣的太阳晒得我大汗淋漓,于是乎,我到卖糕的铺子买了一根雪糕,撕开包装,一口咬进嘴里,那叫一个字,“爽”,我身旁也有一个买雪糕的女孩子,她好像没有带钱,但包装纸都撕开了,老板用异样的眼光瞪了她一眼,好像在说:“没钱就别买,混吃混喝!”我可不想多管闲事,拿上书包就往补习班走了。
  补习班放学了,离开了空调的怀抱,我可受不了,所以呢,我决定去小卖部买一瓶冰水。
  来到了小卖部,我拿了一瓶冰好了的纯净水,拧开了瓶盖,几口“咕咚咕咚”就喝了只剩一半,我摸了摸口袋,这才发现——我的钱已经所剩无几。“这可糟糕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小卖部的人又很多,大家都看着我,我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
  这时,那个上次没有带钱的女孩给老板递了两元钱,“这钱我替她付了。”
  我顿时明白了一个道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809/2121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当“妈妈”
       杨老师变小后
       终于感动了我
       早就盼望着去草原了。
       夏天的“冰浴”
       《青铜葵花》读后感
       要立秋了
       雨中奇遇的老奶奶
       游泳班
       玉米带给我的启示
     
     我得到了一个启示
     第一次当“妈妈”
     杨老师变小后
     终于感动了我
     早就盼望着去草原了。
     夏天的“冰浴”
     《青铜葵花》读后感
     要立秋了
     雨中奇遇的老奶奶
     游泳班
    我得到了鼓励
    我得到了批评
    我得到了启发
    我得到了信任 我认为被信任是
    春天到了作文500字
    我得到了冠军作文500字
    我得到了帮助
    我得到了信心
    我得到了表扬
    我得到了冠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