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杨老师变小后

  杨老师变小后
  杨老师可以说是一位最严厉的老师,她的教学方法是:迟到者,一天不许上课;忘了写作业的,抄课文100篇。所以,同学们一听到“杨老师”三个字,马上杨老师可以说是一位最严厉的老师,她的教学方法是:迟到者,一战战兢兢,吓得发抖。
  终于,有几个同学受不了了,写信给bf博士。过了好久,才收到回信,还有个小包,信上说杨老师如果吃了这种药,就会变小,当她真正理解学生的心情时,才会变回大人。
  第一节课,杨老师叫同学给她倒茶。同学们趁这个机会,把药放进了杯子里。杨老师拿着杯子走到办公室,刚喝了两口,就“嗖”的一下变成了三(4)班杨小丽的模样。杨老师急得团团转,对另一位老师说;“小李,小……”李老师气冲冲地说:“什么小李小李的,三年级就这么没礼貌,你上午不是请假了吗?怎么又来了?来了就快上课去!”
  杨老师刚跨进教室,头上莫名其妙地挨了一下,抬头一看,只见吴老师正注视着她:“为什么迟到?”“我……我……”“那你就站到一边吧!”杨老师只好站了一节课。
  第二节是语文课。上课的裘老师正用1280倍的放大镜拼命查找着同学们的错误,突然叫道:“杨小丽,上来!”杨老师一听,心想:倒霉,叫我哩!准没好事!杨老师走上台,裘老师说:“你这个‘家’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809/21212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终于感动了我
       早就盼望着去草原了。
       夏天的“冰浴”
       《青铜葵花》读后感
       要立秋了
       雨中奇遇的老奶奶
       游泳班
       玉米带给我的启示
       花园四季
       再见,南定
     
     我得到了一个启示
     第一次当“妈妈”
     杨老师变小后
     终于感动了我
     早就盼望着去草原了。
     夏天的“冰浴”
     《青铜葵花》读后感
     要立秋了
     雨中奇遇的老奶奶
     游泳班
    英语老师发威了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
    我想对老师说
    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我最想对老师说的话
    想对语文老师说的话
    老师不在的时候
    给老师、同学的赠言
    给同学和老师的毕业赠言
    对同学和老师说的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