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终于感动了我

  感动
  你感动天,感动地,终于感动了我。
  我是一个比较容易被感动的人,小时候只要别人稍微对我好一点点,我就被感动的屁股尿流,上了初中以后因为人与人之间的间隔,使我不会轻易的被感动,但是那一次我真的被感动了。
  有一次考试我没考好,回家后心情十分不爽,过了一会妈妈回来了,脸色很苍白,好像生病了,她看见我气冲冲的,便知道我没考好,便问我考了多少名,我不爽的说:“400多名”。妈妈听后大惊,对我说道:“才风进初三,才第一次月考就退了100多名,这一个月你干什么去了,不想读就有说不要浪费钱。”连续骂了好久而且越骂越凶。我终于忍不住大叫一声:“闭嘴”。说完我便从家里跑出去了。
  在街头慢慢的走着,身上又没带钱,肚子开始叫了起来。在街头徘徊了好久,天渐渐黑了起来。忽然雷声滚滚,过了一会儿下起雨来了,我便只能寻个地方躲雨,渐渐地我开始后悔起来。风也越来越大了,虽然只是10月天,但风依旧很大。
  过了一会我迷迷糊糊看见了一个身影,她拿着两把伞,但并没把伞打开,应该是为了节约时间所以才没打伞吧,她便是刚和我吵完架的妈妈,她看见我后只是笑了笑,然后给了我一把伞并对我说:“回家吧。”
  在回家路上我一句话都没说只是默默的向前走,明明不是很远的路程但我好像走了一个世纪。
  回到家后,妈妈让我洗个澡把衣服换下来,然后又做饭吃,她才去洗澡,后来我才知道初中作文 ,第二天妈妈发了高烧打了好久的针,吃了很多的药。
  当我在雨中看见妈妈的身影时我真心的感动了,世界上只有父母对你才是最关心的,父母才会对你真心。
  我从来就没有这么被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809/21212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早就盼望着去草原了。
       夏天的“冰浴”
       《青铜葵花》读后感
       要立秋了
       雨中奇遇的老奶奶
       游泳班
       玉米带给我的启示
       花园四季
       再见,南定
       难忘的军营生活
     
     我得到了一个启示
     第一次当“妈妈”
     杨老师变小后
     终于感动了我
     早就盼望着去草原了。
     夏天的“冰浴”
     《青铜葵花》读后感
     要立秋了
     雨中奇遇的老奶奶
     游泳班
    我成功了 这次终于成功了
    爱,感动一生
    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动了
    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感动的一幕
    我终于成功了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
    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几分感动在心头作文450字
    爱,带给我感动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