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夏天的“冰浴”

  
  夏天的“冰浴”
  你们知道我上周日(7月26日)去哪儿了吗?人——民——公——园——游——泳——池!!
  这可是2015年暑假,第一次游泳呢!现在已经八月了,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玩,现在,我还没出张店呢!
  我有一次逛公园的时候,看着水非常少了,我就下定决心,要来游一次泳。我回到家就迫不及待要来游了,我简单的收拾收拾,趁天色不是很黑,而且没有太阳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就过来了。那时是四点,我麻利的吃了点儿饭,就出发了。
  “啊!”我下水以后尖叫起来,“水……水好凉……啊!”我在水里“奋斗”了一会儿,适应过来了,就开始游泳。“呼啦——呼啦——”听着水的声音,我感觉好开心。太过瘾、太刺激了!我都不想离开了,即使爸妈喊叫无数遍。过了一会儿,老师来了(游泳班的老师,我不是游泳班的),我跟着其他同学和老师一起学,渐渐地,渐渐地……我已经会边憋气边游了,估计呀,下次再游泳,我就会了!“啊……啊……”我打了一个喷嚏,我不得不走了,下次再见吧!游泳池。下次来游泳,我一定要学会,不让同学们在笑话我了!
  通过这次游泳,我知道了:要学会游泳,有两个注意事项1、首先学会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809/2121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铜葵花》读后感
       要立秋了
       雨中奇遇的老奶奶
       游泳班
       玉米带给我的启示
       花园四季
       再见,南定
       难忘的军营生活
       班里来了个怪老师
       蟋蟀的生活
     
     我得到了一个启示
     第一次当“妈妈”
     杨老师变小后
     终于感动了我
     早就盼望着去草原了。
     夏天的“冰浴”
     《青铜葵花》读后感
     要立秋了
     雨中奇遇的老奶奶
     游泳班
    夏天的颜色作文
    欢乐的“演唱会”
    为了明天的美好,加油
    我心中的“贾梅”
    我身边的“贾里”
    我们班的“贾里”
    夏天的雨后
    夏天的榨汁机
    夏天的校园
    夏天的那条小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