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雨中奇遇的老奶奶

  
  雨还在不停地下着,细细的雨点落在积水里,荡漾起一圈圈小小的波纹。雨中的马路,仿佛比平时显得安闲;雨中的空气,让人觉得格外清新,我撑着伞,走在雨帘中。
  我是一个很胆小的人,只要听到一些不舒服的声音心里就特别紧张,害怕。不过,雨这噼里啪啦叮叮当当的声音听起来可真让人心旷神怡,再加上这清新的空气,多么宁静啊!前面的路被一层白色的雾遮挡住了,雾太大了,伸手不见五指。在白茫茫的一片大雾之中发出几声很沉重的当当声,我听了被吓了一跳,本想往回走的,但又不想,犹豫了片刻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终于鼓起勇气向发出那个声音的地方。那个声音一直在响,离声音越来越近了,我的心砰砰直跳,怎么也无法平静。
  近了,我越来越紧张,我又开始后悔了,我刚才为什么要到这里来,这里到底有什么东西?一个个问题从我的心里油然而生。看见了,我靠近那个声音,我看到了一个弯着腰,满头白发的老奶奶,正在用她的拐杖推着一个东西,我低头一看,原来是下水道的井盖,我想:老奶奶是怕在大雨天,又起那么大雾,万一有人不小心掉进去了就不好了,于是她想把这个盖子推过去,但是老奶奶却始终推不过去。
  我走过去,帮她一起把盖子盖好,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推了过去。老奶奶用手抚摸了一下我的头,说了声谢谢。这时我才发现这老奶奶是个盲人。一个老奶奶都有这样善良的心去关心别人,而我们却怕自己受伤不去帮别人。
  要想做一个好人,很容易,只要拥有一颗善良的心,真诚的去帮助别人,这样就可以做一个本本分分的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809/212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泳班
       玉米带给我的启示
       花园四季
       再见,南定
       难忘的军营生活
       班里来了个怪老师
       蟋蟀的生活
       鼓励
       《晏子使楚》剧本
       竞选数学课代表
     
     我得到了一个启示
     第一次当“妈妈”
     杨老师变小后
     终于感动了我
     早就盼望着去草原了。
     夏天的“冰浴”
     《青铜葵花》读后感
     要立秋了
     雨中奇遇的老奶奶
     游泳班
    风雨中的感动
    蚂蚁王国奇遇记《中》
    在雨中发生的事
    地铁奇遇作文500字
    童年奇遇记(1)
    童年奇遇记(2)
    童年奇遇记(3)
    童年奇遇记(4)
    雨中背影作文450字
    雨中观景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