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综合实践课

  
  这一周,我过得十分的愉快,因为在周五时我们全班经历了一件趣事,让我来给大家讲讲吧。
  周五的时候,综合老师要求带不同时段的鸡蛋,我们组是一分钟的鸡蛋,早晨我拿着一个碗和鸡蛋来到了学校,他们的鸡蛋都放抽屉洞里,我的抽屉洞里还要放别的东西,我害怕打碎了,于是我想出了一个绝妙的好主意,放到到电脑桌里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因为他们的电脑桌里都有电脑,可是我的电脑放后面了电脑桌空着。上完了第一节课,本应该第三节课上综合的,可是邢老师不舒服就和综合老师换了课,改为第二节课上综合的。
  综合老师一来就对我们说,一分钟的,把鸡蛋打开看看是什么情况。对了,忘记告诉大家了,我们这次的实践课题是:煮鸡蛋的成熟度与煮鸡蛋时间的关系。我和张芮宁一起,张芮先把鸡蛋打到我的碗里,我也打开了,我发现我和张芮的鸡蛋有着惊人的区别。张芮宁的鸡蛋除了贴着蛋壳的那一层薄薄的蛋清熟了外,其他的都是液体。而我的呢?惊人的效果,我的竟然熟了,除了里面的蛋黄没大熟之外其它的全熟了。这结果真是惊人,老师说,我因为是用煮蛋器煮的所以和其他鸡蛋不一样。
  还有一事就是于秦懿他们组居然拿了几个熟鸡蛋还拿了包咸菜在那吃鸡蛋,同学们一听见这个消息后都跑到后面要咸菜吃去了,这真是让人哭笑不得。但是这可以有力的证明,并不是我一个人爱吃咸。
  这就是我们有趣的综合实践课,希望综合老师再多多举行这样的活动,这样的活动不仅长知识,而且我们非常的感兴趣,这是一种能从快乐中学到知识的好办法。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809/2120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难忘的一节课
       那一节课
       我的学习机之疯狂猜成语
       金鱼之死
       会转的耳朵
       我喜欢的一篇文章
       我和‘迪士尼’的奇妙之旅
       我的十周岁生日
       暑假日志
       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我得到了一个启示
     第一次当“妈妈”
     杨老师变小后
     终于感动了我
     早就盼望着去草原了。
     夏天的“冰浴”
     《青铜葵花》读后感
     要立秋了
     雨中奇遇的老奶奶
     游泳班
    快乐的万圣节活动
    快乐的球赛
    快乐的围棋暑假班
    快乐夏令营
    快乐的童年作文300字
    欢乐的“演唱会”
    快乐中成长
    快乐的六一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500字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