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学习机之疯狂猜成语

  
  嗨,大家好,还记得我的学习机吗?这一次,我的学习机可是已经有了好多东西了!今天我就介绍一个应用:疯狂猜成语3。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疯狂猜成语,可是疯狂猜成语3大家听说过吗?首先先说一下,疯狂猜成语3的背景音乐非常不错作文 ,而且是一关一关的过,还可以换书童,系统给你的初始书童是朵朵,特技是签到(额),我现在只有朵朵和西小施(额),西小施的特技是倾国,这个特技很烂,十天有五十分之一的概率给你一个红包,里面的东西还很烂。所以千万别用西小施。
  它还有四种东西,全都是摆在桌子上的:第一个是一盆花,名字叫朝花夕拾,是支线;第二个是一卷画,名字叫开卷有益,是主线:第三个是一摞书,名字叫步步高升,是支线;第四个的样子是一个放笔的架子,我没解锁,不过我肯定那个也是支线(不然怎么谈解不解锁的呢)。
  主线的每一关都有一段剧情,打过去了就没有剧情了。一开始的剧情好像是穿越了一样,到后来就正常了。哦对了,朝花西拾是一大关一大关的显示,步步高升是一层一层的显示,过了就不能打以前的了(步步高升每十层换一个人,我在后面再说)。
  步步高升每十层换一个人,1-10层是沈万四,11-20层是诸葛亮亮(我没打错字,就是诸葛亮亮,两个亮)21-30层是张小飞(好像张飞)31-40层是孔小丘(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我感觉是孔子)41-50层是西小施(连西施都用上了)
  总之,疯狂猜成语三的介绍到现在就完了,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在下面回复哦!好就回“一”,不好就回“二”,一般就回“三”。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809/2120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金鱼之死
       会转的耳朵
       我喜欢的一篇文章
       我和‘迪士尼’的奇妙之旅
       我的十周岁生日
       暑假日志
       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奶奶家的院子、房子......
       妹妹过生日
       我的老牛爸爸
     
     我得到了一个启示
     第一次当“妈妈”
     杨老师变小后
     终于感动了我
     早就盼望着去草原了。
     夏天的“冰浴”
     《青铜葵花》读后感
     要立秋了
     雨中奇遇的老奶奶
     游泳班
    刻苦学习,坚持不懈
    我的同桌叶佳佳
    玉米带给我的启示
    我的十周岁生日
    我的老牛爸爸
    今天我的姐姐过生日
    我的动物朋友孔雀
    说说我的心里话
    我的六年小学生活作文
    我的六年级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