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游杭州湾跨海大桥


游杭州湾跨海大桥
暑假里,爸爸妈妈带着我和阿姨、姐姐等几个人一起到杭州朱家尖去游玩。
一路上,听爸爸说我们会经过杭州湾跨海大桥,在桥上我们还可以看海。我还没有看过海,一听说能看海我就非常兴奋,恨不得马上就能到。
不知不觉,汽车在高速路上行驶了几小时,突然,司机叔叔说,我们马上要上杭州湾跨海大桥了。
“耶,我们可以看海啦!”我和姐姐马上就欢呼了起来。我们往车窗外一看,哇,汽车离地面已经很高了,前面有几架很大的风车,但还不能看到海。
汽车继续行驶着,姐姐看到外面的一块牌子后,急忙告诉我说:“我知道,杭州湾跨海大桥的全长大约是37000米。”妈妈也说:“我们的汽车在大桥上要行驶四五十分钟呢!”哇,真是长啊!
我看着前面,只见桥上的拉索又长又密,汽车行驶在桥上的感觉真奇妙,就像是在时光隧道中穿梭!
一会儿,我们的四周一片开阔,哇,我们看到大海啦!海水是蓝色的,我感觉它把我们都包围了,汽车好像也停留在了原地。远远望去,海面一望无际,上面是天,下面就是海,真是宽阔极了!
今天,我真正看到大海了,我真的很高兴、很兴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510/21189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读懂了你的牵挂
       一节有趣的活动课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显微镜下的世界
       有一种力量叫微笑
       少年强则国强
       珍惜生活微笑面对
       快乐假期建德之旅
       宽容作文600字
       乾隆古道游记
     
     游杭州湾跨海大桥
     暑假记趣参观岳庙
     跳长绳的乐趣
     精彩的大象表演
     那一次我最难过
     义卖有价爱心无价
     幸福是什么作文
     一本好书作文
     成长经历作文
     外在美与内在美作文
    我的家乡杭州作文300字
    游玩杭州湾湿地公园作文400字
    美丽的杭州城作文
    杭州湾湿地游记作文
    杭州的雨作文150字
    杭州西湖作文
    国庆七天乐-----游杭州
    杭州三日游作文400字
    游杭州乐园作文
    杭州乐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