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跳长绳的乐趣


跳长绳的乐趣
自从开展了阳光体育运动吗,我们增添了许多传统游戏,比如:滚铁环、跳房子、丢沙包……每个班都玩得不亦乐乎。最让我激动的是我班的活动项目——跳长绳。

伴随着悦耳动听的歌声,我们开始跳长绳了。当老师把粗绳子的两端分别交给两位身强力壮的同学摇时,我想:摇绳子的确要点力气,不知道跳绳子难不难?当长绳有节奏地晃动时,我们听着“啪——啪——”的甩地声,都吓得赶紧往后退,离绳子远远的,生怕被绳子打到。

过了一会儿,老师大喊:“男生队,上!”我是男生队的排头兵,自然是第一个上,我此时的心里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心想:绳子摇得这么快,如果打到人一定不轻,要是我被打到,那岂不是会疼死了?可没办法,老师在旁边看着呢。豁出去了,我小跑着,在绳子甩上去的时候闭着眼往前面一跳。可惜,被绳子绊了个四脚朝天。我顾不上揉揉摔疼的屁股,赶紧爬起来,灰溜溜地逃到了队伍的最后。有的同学还转过头来嘲笑我,此时的我暗暗发誓:我一定要学会跳长绳!

为了研究怎么才能跳得好,我仔细地看前面的同学跳。你看,丁丁的双眼紧紧地盯住一位摇绳子的同学,当绳子即将落地的时候,他快速冲过去,然后轻轻一跃,那绳子便乖乖地从他的脚下过去了。他一走到队尾,我就赶紧追过去讨教:“丁丁,你有什么秘诀?怎么每回绳子到你脚下就变得那么听话?”他笑着回答我:“其实也没什么技巧,最重要的是要把握好时机。你看着某一边摇绳子的同学手上摇的绳子,绳子一下来你就起跳。”“哦,原来是这样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506/2116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精彩的大象表演
       那一次我最难过
       成长的经历
       另一种相濡以沫
       迎着风雨跳舞
       照亮心中的那颗星
       答卷
       感谢一路有你
       成功需要耐得住寂寞
       成功需要鼓励
     
     暑假记趣参观岳庙
     跳长绳的乐趣
     精彩的大象表演
     那一次我最难过
     义卖有价爱心无价
     幸福是什么作文
     一本好书作文
     成长经历作文
     外在美与内在美作文
     星空遐想作文
    我第一次跳长绳作文
    跳双人长绳作文
    跳长绳作文
    关于练习跳绳的作文
    关于跳长绳的作文
    跳长绳比赛的感想
    跳长绳的启示
    跳长绳比赛
    难忘的跳长绳比赛
    跳长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