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精彩的大象表演


精彩的大象表演
我早就想看陆地上最大的动物——大象。上周四,我终于梦想成真。那天,我早早来到大象表演馆,迫不及待想看大象表演。但一直等到10点,大象才精彩亮相。只见它庞大的身躯,又高又壮,就像一堵灰色的大墙。它那粗壮又结实的胖腿,走起路来就发生“微小的地震”。脑袋上灵活的长鼻子,又长又粗,就像吸水的长管子,是大象干活、表演的得力助手。

大象开始表演走独木桥了。只见驯兽师拿出一座又小又窄的独木桥,让大象走上独木桥。我想:这么小的桥,大象肯定一站上去就会倒下了。可是,没想到,大象居然没掉下来,还稳稳地走了过去。只见大象先把一只右脚轻轻放上去,再把剩下的三只脚缩在一起,然后,把第二只脚也轻轻放上去。接着,一只又一只,终于把独木桥通过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大象居然能从这样窄的小木头上走过去,太不可思议了!看到这里,我突然想起了“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话,可见,大象也是下过一番苦功的呀!

接着,我们又观看了大象投篮。只见它用那长长的鼻子吧篮球吸了过来,前腿一伸,站了起来,毫不费力地把球投进了篮框里。大象一连投了几次,都“弹无虚发”,真是名符其实的投篮高手!在座的观众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大象的精彩表演,让我难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506/2116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最难过
       成长的经历
       另一种相濡以沫
       迎着风雨跳舞
       照亮心中的那颗星
       答卷
       感谢一路有你
       成功需要耐得住寂寞
       成功需要鼓励
       触动心灵的离别
     
     暑假记趣参观岳庙
     跳长绳的乐趣
     精彩的大象表演
     那一次我最难过
     义卖有价爱心无价
     幸福是什么作文
     一本好书作文
     成长经历作文
     外在美与内在美作文
     星空遐想作文
    家乡的大山
    多彩的春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大自然作文500字
    有趣的大象表演作文450字
    可恶的大扫除
    一场精彩足球比赛作文500字
    多彩的雪景作文200字
    可恶的大螃蟹作文200字
    我的大家庭作文200字
    活出自己的精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