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关爱,幸福是考试后鼓励的话语,幸福是一个微笑.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藏幸福.
   幸福是饭后的叮嘱
   早晨,我比通常晚起了十分钟——太冷了,我仍想在睡一会儿,但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我打开门,妈妈早已起来,正在为我准备早饭.我洗漱完后,匆匆地吃了几口饭,准备去上学.妈妈将我送到停车子的地方,看着我骑上车,小声地说:“注意安全,别摔倒了.”这才转身离去.
   幸福是他给的鼓励
   考试成绩终于出来了,我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整天我都垂头丧气.放学后,一位同学找到我,问我成绩.我脸红如枣,哽咽了好一会,才从口中吐出那几个数字.我眼睛一闭,努力不让眼泪流出来,当我睁开眼睛时,一个大拇指竖在了我的眼前,是他!他说:“你这次肯定是失误,我相信你.”
   幸福是一个微笑
   一天,正下着雨,幼小的我手中拎着一大摞书,那是妈妈让我帮她拿的教科书.走着走着,我脚下一滑摔了一跤,书撒了一地,书上沾的满是泥.完了,妈妈肯定会说我的.想到这儿,我便坐在地上哭了起来.这时一位叔叔走了过来,帮我捡起了书,用纸将泥抹去,把书放在我面前,冲我一笑,转身便走了.
   这就是幸福.幸福无处不在.

【篇二:幸福是什么400字】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就是妈妈买回的那甜甜的糖果,有人说幸福就是拥有一大笔金钱,也有人说幸福就是拥有成功的事业……而我认为幸福的真正含义是把爱传遍世界.
   幸福其实很简单,收到一张小小的贺卡是幸福,送出一句甜甜的祝福是幸福,绽放一个甜蜜的微笑是幸福,帮助一个受困的人也是幸福.幸福很简单,在生活中随处可见,不一定要惊天动地,也不一定要感天动地.幸福是一个很简单的词,也是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只要你付出了,就一定会感受并收获幸福.
   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大的幸福,老师最大的幸福是看着“祖国的花朵”快乐地成长;医生最大的幸福就是看着一个个受伤[1] [2] [3] [4]  下一页

  • 幸福是什么作文
  • 幸福是什么作文600字
  • 幸福是什么作文400字
  • 幸福是什么作文500字
  • 幸福是什么作文500字
  •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11/2105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童年作文300字
       故乡的秋天作文300字
       校园的喷水池
       最爱黄山
       西湖音乐喷泉
       我眼中的大自然
       种菜能手奶奶
       我为自己感到自豪
       母亲我成长的依靠
       电脑让我欢喜让我忧
     
     幸福是什么作文
     一本好书作文
     成长经历作文
     外在美与内在美作文
     星空遐想作文
     忧伤的周末作文
     我爱篮球作文
     校园,我爱你作文
     认识自己作文
     最陌生的熟悉人作文
    我读懂了幸福作文500字
    我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小学生交通安全演讲稿——文
    幸福时刻作文500字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500字
    幸福的年味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幸福作文400字
    幸福的时刻作文300字
    幸福无处不在作文500字
    爱是什么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