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夏天的颜色作文

夏天,是丰富多彩的,蕴含着五颜六色.
   夏天,是黄色的.在深夜人们正在熟睡中,忽然,啪!一缕黄色的闪电,从寂静而又漆黑的星空中劈到地上,就像一个顽皮的孩子在云朵上丢东西一样.我一下被雷声惊醒了.我连忙用食指塞进耳朵里.啪!把我吓得满身是汗,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用惧怕的眼睛望着那无情的闪电.过了一会儿无情的他终于消失了.我又进入梦乡了.
   夏天,是绿色的.虽然不是春天,可是万物还是那样生机盎然.花花草草都是绿的.虽然,夏天不像春天那样万物复苏,植物没有吐出嫩芽,可是夏天依然美丽.春天的花花草草和绿树是浅绿、嫩绿的,而夏天的花花草草和绿树是深绿、碧绿的,夏天的树叶更还茂盛了.
   夏天,是红色的.为了看日出,清晨我很早很早就起来.我坐在山上等呀,等呀.哇!一丝丝红光从山的背后升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太阳升了出来,一个像月牙儿似的太阳在山后停着.又上升了,太阳附着重荷似的慢慢上升,太阳又露出了一小半脸.太阳还在努力的上升,太阳露出了一大半脸了.然后和努力一点一点的上升.最后以他那不可抗拒的红色的力量冲破云霄,主宰了天空.
   ……
   看,夏天就是这样色彩斑斓,各个角落,各个地方都是夏天的颜色.夏天不是缺少颜色,而是缺少发现的眼睛.

【篇二:夏天的颜色】
   春天是嫩绿色的,秋天是金黄色的,冬天是雪白色的,那夏天是什么颜色的呢?是红色、紫色、还是蓝色.
   夏姑娘穿着火红的连衣裙向我们走来.太阳像个大火球,火辣辣的.人们不停地扇扇子,可汗水还是不住地往下淌.
   “外面是绿的,里面是红的,吃起来是甜的,吐出来是黑的.”这可是人人皆知的大西瓜,夏天人人都爱吃的它.西瓜可好吃了,咬一口,甜水直流,让你吃了还想吃.
   “一个小姑娘,身穿粉红衣,穿着绿裙子,坐在水中央.”这可是夏天的花中之王荷花.夏天的湖面上,到处可见荷花那婀娜多姿的身影.
   “知了”这可是有名的“音乐大王”知了在引吭高歌.那叫声惹人烦,惹人厌.孩子们却高兴拿着绑着网兜的竹竿蹦蹦跳跳去捉知了.
   夏天,人们穿的衣服可是少至又少.你瞧,一位小朋友脱了一件又一件,最后光了背,可嘴里还在喊:“热啊,热……”
   小朋友,现在你知道夏天是什么颜色吧?原来夏天是多彩的.

【篇三:夏天的颜色】
   春天是绿色的,秋天是金黄色的,冬天是白色的,那夏天是什么颜色的呢?是红色、紫色、还是蓝色.
   夏姑娘穿着火红的连衣裙向我们走来.太阳像个大火球,火辣辣的.人们不停地扇扇子,可汗水还是不住地往下淌.“外面是绿的,里面是红的,吃起来是甜的,吐出来是黑的.”这可是人人皆知的大西瓜,夏天人人都爱吃的它.西瓜可好吃了,咬一口,甜水直流,让你吃了还想吃.
   “一个小姑娘,身穿粉红衣,穿着绿裙子,坐在水中央.”这可是夏天的花中之王荷花.夏天的湖面上,到处可见荷花那婀娜多
   姿的身影.
   “知——了——”这可是有名的“音乐大王”&mda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8/2098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赏花
       大自然的变奏曲
       秀丽别致的郭庄
       我心目中的孔子
       爱养花的爸爸
       秋的脚步
       我的家风家训
       青春的正能量
       我的玩具记忆
       仰望使生命更有力量
     
     夏天的颜色作文
     意外作文
     我们玩得真快活作文
     暑假作文 过敏
     可爱的龙猫
     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件事
     期末检讨
     这句话启发了我
     这句话启发了我作文
     这句话让我受到启发
    为了明天的美好,加油
    夏天的雨后
    夏天的榨汁机
    夏天的校园
    夏天的那条小溪
    飞上天的小蚂蚁作文100字
    秋天的田野作文200字
    春天的公园作文400字
    秋天的公园作文400字
    春天的新发现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