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龙猫

可爱的龙猫

  可爱的龙猫
  谭慧阿姨家养了好多只龙猫,我去看过几次,细细数了一下有七只。它们长得太可爱了:毛茸茸,胖乎乎的,说是龙猫,但它却长得既像老鼠又像小兔,还拖一条长长的松鼠尾巴。有人看它时,它那两只亮晶晶的大眼睛滴溜溜转个不停,看上去很机灵。龙猫最喜欢吃苜蓿草。吃东西时,嘴巴象兔子那样蠕动着,很快就能吃完苜蓿草。它们的名字也很有趣,分别叫:丸子、饺子、包子、苹果、香蕉、水瓶、开心果。
  这些龙猫里,最顽皮的就是饺子了。饺子浑身的毛是黑色的,成天在笼子里上蹿下跳,闹得屋子里鸡犬不宁。它睡觉时可以在木头上侧躺着睡,可以像小猴子一样灵活的在木头中间跳来跳去。我觉得饺子可以当一个十足的杂技演员了。
  洗澡喽!只见谭慧阿姨拿来了一个小盒子,里面装的是细细的火山灰沙子,盒口有个小门,供龙猫出入。瞧!包子跐溜一下钻进了盒子里,在白沙中不停地快速滚动,真是憨态可掬!阿姨告诉我,龙猫不能沾水,所以它们只能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去掉身上的脏东西。
  龙猫吃东西时是最可爱的时候,我把一个做好的龙猫粮食递给它,它会像人一样快速的接过来,捧着食物,像人一样用牙齿细细的咀嚼后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再慢慢地咽下去。它吃东西时,我仔细地观察了龙猫的爪子,原来龙猫有像人一样的5个手指。
  最近丸子当妈妈了!它现在又三个宝宝,他们就是苹果、香蕉和开心果。白色的是男龙猫,灰色的和黑色的是女宝宝。它们毛茸茸的,我把它们捧在手心里,只有手掌大的它们很温顺,轻轻地舔着我的手,四只小爪子不停地活动着,挠得我手心里直痒痒。
  我喜欢可爱的龙猫!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7/20932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件事
       期末检讨
       四季让我陶醉
       我渴望当厨师
       可乐喵、喵、喵
       校园美丽的一角
       乡村的小河
       我最敬佩的一个同学
       最美的老师作文600字
       热爱生命的人
     
     暑假作文 过敏
     可爱的龙猫
     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件事
     期末检讨
     这句话启发了我
     这句话启发了我作文
     这句话让我受到启发
     这句话启发了我400
     这句话启发了我400字
     这句话影响了我
    亲爱的姥爷我爱您
    敬爱的周老师
    我可爱的家乡作文
    亲爱的自己作文100字
    我喜爱的小动物作文200字
    亲爱的的黑豹
    爱的奉献作文500字
    母爱的奉献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仓鼠作文500字
    可爱的同桌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