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件事

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件事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件事。
  还记得那次,我还是一个不会踢毽子的小女孩时,每天下课,都在走廊上看大哥哥、大姐姐踢毽子,从那一刻起,我就对毽子有了浓厚的兴趣,可我不想花妈妈的钱,就一直忍着,就这样一周、两周、三周……过去了,终于我忍不住了,那天中午我放学回家的时候,突然在路上发现了吗妈的背影,我仔细一看果真是妈妈,我走过去大胆地说:“妈妈您能不能帮我买个毽子?”妈妈二话不说拿出三元,递给我让我去买,我想:妈妈同意了我太棒了!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买了一个紫色的毽子。
  到了下午,我带着毽子来到了校园,到了教室我拿出毽子就玩了起来,起先我只能踢两三个,但是我没有气馁,一次、两次、三次……最后能踢到二十几个,但是我对我的个数还不满意,我耐不住了,缀泣着,就在这时,我的同学柯雨桐走了过来,说:“你不会踢毽子吗?”我摇了摇头,柯雨桐说:“那是不是踢不多呀,那我来教你好了。”我点点头,她把我拉到一旁说:“我告诉你,毽子去哪你就去哪,左脚可以跳起来一点,你照着我的试试吧!”我照着她的方法练,功夫不负有心人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终于我能踢到七百多个了,现在在班里也是一名佼佼者了,但我不能骄傲,要谦虚。
  大家现在总知道了吧,这就是我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件难忘的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7/20932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期末检讨
       四季让我陶醉
       我渴望当厨师
       可乐喵、喵、喵
       校园美丽的一角
       乡村的小河
       我最敬佩的一个同学
       最美的老师作文600字
       热爱生命的人
       母爱如伞
     
     暑假作文 过敏
     可爱的龙猫
     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件事
     期末检讨
     这句话启发了我
     这句话启发了我作文
     这句话让我受到启发
     这句话启发了我400
     这句话启发了我400字
     这句话影响了我
    在雨中发生的事
    发生在中午的一件事作文100字
    我在校园留个影儿
    发生在学校里的一件事作文20
    在自己身边发生的新鲜事儿作
    学校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发生在英语班的一件事作文
    发生在教室的一件事作文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发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