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期末检讨

期末检讨

  期末检讨
  期末考试结束了,我的成绩也出来了,我觉得我这次考砸了,因为我数学90.5,英语93,语文99.5,我觉得这次考砸的原因是,我上课没有认认真真的听讲初中作文 ,上课光走神,再加上考试很粗心,所以我才考砸了,我真得努力了,连吴浦瑞和曲明硕都赶上我了,我真要好好反省一下。
  到了学校,先发的是英语试卷,我就希望我的95分以上,结果,我得了93分,我就赶紧找出错的题,原来在听力部分上有两个题错了,在笔试部分上有一个错误,然后我就觉得很失望,因为我跟妈妈说好了,语文要考到90分以上,我完成了任务,数学和英语都要考95分以上,结果我都没有完成,就是因为我不认真听讲,做题马马虎虎,接下来发语文试卷,我就在心里祈福:一定要考到90分以上。结果我的试卷发下来一看,我看到了两个非常大的数字99.5,我高兴极了,刚才还愁眉苦脸的样子,想在一下子变得高高兴兴,我就在想,我的语文怎么能考的这么好,我简直不敢相信,因为,我的语文好从来没有考过这么高的分数。
  接下来发数学试卷,我一刚才高高兴兴的心情期待着,我又在心里祈讨:希望能靠95分以上,但是,却考了90.5分,我简直不敢相信,刚才高高兴兴的心情,一下子就变得愁眉苦脸。
  这就是我对自己考试的总结,我一定会在继续努力的!



第2篇
期末检讨
作者:
  这次,我的语文期末考试没考好,只考了89分。
  我拿到卷子后仔细分析了一下,发现很多地方都是不应该错的。例如,第二题那个“侮辱”的“辱”字,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7/2093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季让我陶醉
       我渴望当厨师
       可乐喵、喵、喵
       校园美丽的一角
       乡村的小河
       我最敬佩的一个同学
       最美的老师作文600字
       热爱生命的人
       母爱如伞
       我学会了宽容500字
     
     暑假作文 过敏
     可爱的龙猫
     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件事
     期末检讨
     这句话启发了我
     这句话启发了我作文
     这句话让我受到启发
     这句话启发了我400
     这句话启发了我400字
     这句话影响了我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期末评价
    期末考试总结分析
    期末考试的反思
    期末考试反思
    期末考试分析总结
    期末考试总结
    期末成绩分析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
    期末考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