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给爸爸写临时停靠牌

给爸爸写临时停靠牌

  给爸爸写临时停靠牌
  大家看到这个题目肯定会很疑惑,什么叫做临时停靠牌?家里不管有没有车作文人网 ,应该都见过路边车前玻璃上有一个牌子吧,上面写着“临时停靠,多多关照,”下面有一些小格子,是写电话号码的,有一些人写了,有一些人没写。现在直到临时停靠牌是什么了吗?
  这个星期四下午,爸爸拿回来一张黑白的停靠牌,让我写上电话号码,我立刻就答应了,跟爸爸说不一会儿就能交货,爸爸点了点头,我立刻拿着停靠牌去了我屋里,我先是翻箱倒柜找黑色水彩笔,然后拔开笔帽,就开始写了,写到了一半,忘了爸爸的电话号码了,于是,我找到了一张打草纸,问了问爸爸电话号码,就写到纸上了一遍电话号码,读了读,就继续开始写了。
  没过一会儿,就写完电话号码了,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把我累得够呛,我满意又得意的看了一遍,我又怕出错,就又对了一遍电话号码,发现我把0涂成了8,我去问了问爸爸,有没有多余的一张,爸爸摇摇头说没有,妈妈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什么,就跑回到了屋子里,我不知所错,但是我告诉自己,要冷静一点,所以,我不一会就想到了方法,我把我的修正液拿了出来,把多余的一横擦掉了,然后再用黑色中性笔,修了修边上的“毛刺”,就大功告辞了,我满意的看着这张牌子,露出了微笑
  这件事告诉我们,遇到什么要冷静,不要慌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7/2092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个高分,回家过暑假
       保护环境靠大家
       我们家的新成员
       我愿做一棵小草
       未来  我的想想
       中小学生近视眼调查情况
       我最崇拜的人
       我敬佩的人——柯善梅
       学会欣赏别人
       欢乐的“演唱会”
     
     具有法力的被子
     “和太阳一样”热烈的六一
     红莲湖——让我们荡起双桨
     给爸爸写临时停靠牌
     考个高分,回家过暑假
     保护环境靠大家
     我们家的新成员
     我愿做一棵小草
     未来  我的想想
     中小学生近视眼调查情况
    给爸爸洗手
    爸爸妈妈的爱
    爸爸我想对您说
    风趣的爸爸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作文650字
    我爱爸爸妈妈作文300字
    爱动物的爸爸作文250字
    看电影《爸爸去哪儿》作文15
    爸爸很忙作文150字
    我给爸爸妈妈做顿饭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