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 我的想想

未来 我的想想

  有一天,我在打日志,忽然一个黑洞把我吸了进去。我昏了过去,有一个老奶奶说:年轻人你不怕凉吗?我醒来后发下自己躺在马路上,我起来后问,老奶奶这是哪里啊?她说这里是张店,我又问现在是几几几几年啊?老奶奶说现在是2090年,我明白了原来我是穿越了,我又说您能够把我送到潘南小学吗?奶奶说能,我又问现在公路上怎么只有出租车啊?老奶奶说那些车都能瞬移,路上早就不堵了,然后我们坐了一辆车到了学校,随后我对老奶奶说了一句谢谢,老奶奶说不用谢,然后老奶奶走了。
  我来到潘南小学,我发现教室里没有人,校长室也没有人,于是我找啊找啊,找到中午也没见人影,下午终于有人了,于是我问那个人,说:我们一直在教室里你没看到吗?我说没有,那个人说我们隐形了,你当然看不到我们了。原来如此,我见到了一个老师,问他,你们上课为什么要隐形?老师回答说因为不让人们打扰我们,原来是这样。
  看完学校,再到我家去看看,到了我家看到房子和2014年的时候一样新,都80多年了还这个样,现在的科技真好啊!,走上电梯发现,电梯根本就没有,是我自己一直往上升,吓死我!原来电梯也隐形了优秀作文 作文人,妈妈呀吓死我了!我就不进屋了。
  如果2090年真的这样,那就太好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7/2092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小学生近视眼调查情况
       我最崇拜的人
       我敬佩的人——柯善梅
       学会欣赏别人
       欢乐的“演唱会”
       经历是为了更好地忘记
       在紧张的复习日子里
       麻雀与老烟囱
       竟选班长发言稿
       这就是急性子的我
     
     具有法力的被子
     “和太阳一样”热烈的六一
     红莲湖——让我们荡起双桨
     给爸爸写临时停靠牌
     考个高分,回家过暑假
     保护环境靠大家
     我们家的新成员
     我愿做一棵小草
     未来  我的想想
     中小学生近视眼调查情况
    我的天堂,我的水
    中国梦,我的梦
    我的围棋之路
    感恩我的奶奶
    我的中国梦
    未来的淄博
    我的生物老师
    我的梦想 因为这就是我期待的
    我的梦想 有了梦想,就有了目
    中国梦,我的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