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有关持之以恒的作文

我喜欢体育运动,喜欢:冰刀、旱冰、自行车、游龙板,其中我最喜欢的就属游龙板了,学习的过程中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持之以恒就会成功。让我来给大家讲讲学会它的经过吧!
   在我刚开始学游龙板的时候总是站不稳,上去就掉下来上去就掉下来。有一次我掉下来的时候踩到了香蕉皮,香蕉皮一直滑,我直接就撞到了电线杆上,把脑袋磕起了给大包;我接着滑,结果一不小心把板前面蹭到地下了,我倒在土堆里,摔了个大跟头,妈妈怕我摔坏了赶紧叫我回家,我只好垂头丧气的走了。到家后我心想:不滑了吧,就因为要学滑板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的。但过了几天,我想:一定要持之以恒,只要我坚持不懈,就能成功。“我出去滑滑板了”,我对妈妈说。然而,就在我快要学会时,一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我在滑滑板的时候,吧胳膊摔骨折了。收到接二连三的打击,我仍然没有放弃,在我胳膊好了后我继续练,继续滑。我终于学会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这样才能取得成功。

【篇二:关于持之以恒的作文】
   现在我们的课余生活非常丰富。根据自己的爱好,有的喜欢画画,有的喜欢唱歌,还有的喜欢围棋,可我却喜欢书法和打羽毛球。
   在读一年级的时候,妈妈帮我报了书法班,学习了一段时间。在学习书法的那段时间,爷爷帮买了许多关于书法的书,还有练习本及光盘,我也很有兴趣,认真地跟着练了一段时间。可后来没有再坚持下去。我现在书字时,握笔姿势一不留神就走样,爷爷老在旁边说着:"握笔的姿势不对"。握笔姿势不对,眼睛不能把握字的结构,爷爷一说,我马上就改正过来了,可一会儿又拿不好了。字写的时好时坏。
   我喜欢打羽毛球,每星期打一次。从拿拍子开始学,又学了接球、发球。几年下来,爷爷说我打羽毛球进步很大。我还学会了扣球,爷爷都接不了。
   通过练书法和打羽毛球的过程,我明白,学习一是要专心,二是要有恒心,否则很难真真掌握知识。现在我学习进步虽慢,但只要日积月累,持之以恒努力学习,一定是会有大进步的。

【篇三:有关持之以恒的作文】
   美国的罗斯福说过“走向胜利的道路都不是平坦的”()。人生本是一次艰难的航行,潮起潮落,绝不会一帆风顺,惟有勇往直前,持之以恒的人才能驶抵成功的彼岸。
   他一生下来就一贫如洗,终其一生都在面对挫败,八次竞选八次落败,两次经商失败,甚至还崩溃过一次。面对人生的苦境,好多次他都想放弃,但他并没有如此。而是勇敢面对。一次次在困难中爬起,终于成为了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之一,他就是亚伯罕。林肯。每次受伤,都是灵魂的一次洗礼,每个伤口,都是生命中永开不凋的花儿,那幽香,萦绕终身,永不散去。他所获得的成功正是在于他的持之以恒。
   英国的一位名人梅雷迪思说“一个人倘若一生只追求一样东西,而他就有希望在你年终之前得到他,但是倘若他每到一处什么都想追求,那也只能从遍播希望种子的土地上获得遗憾。”是的,如果我们要想取得为之骄傲的成绩,那么我们就应该在学习知识的过程中持之以恒;也有一些人,瞬间喜欢上一门科目便以“最快时速”追赶,一旦“邂逅”另一门新鲜的科目,便半途而废,“转向”前行,依次下去,究竟何时才能真正学好一门功课?
   着名的作曲家贝多芬一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7/2089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一天让我铭记400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200字
       踢毽子作文400字
       学踢毽子作文
       踢毽子比赛作文
       踢毽子
       踢毽子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400字
       小手拉大手作文
       小手拉大手作文200字
     
     具有法力的被子
     “和太阳一样”热烈的六一
     红莲湖——让我们荡起双桨
     给爸爸写临时停靠牌
     考个高分,回家过暑假
     保护环境靠大家
     我们家的新成员
     我愿做一棵小草
     未来  我的想想
     中小学生近视眼调查情况
    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持之以恒的作文
    持之以恒的作文300字
    有关感恩的作文
    有关做家务的作文250字
    有关夸家乡的作文250字
    有关拾金不昧的作文350字
    有关环保的作文
    有关风信子的作文200字
    有关春雪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