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200字

童年是一支歌,跳跃着五彩的音符;
   童年是一首诗,充满了幻想和憧憬;
   童年是所有人最的回忆,那么天真,那么纯洁;
   童年像一本本有趣的书,充满着一个个精彩的故事;
   童年是每个人必不可少的,没有了童年,人们将会失去四分之一的生命,失去四分之一的快乐,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快乐一车车……
   童年,是一个由五彩泡泡编织成的梦幻世界。在这个世界中,一个个泡泡就是一件件有趣的童年故事。虽然,许多泡泡已经破灭,在我的记忆中消失,但是,有许多美丽的泡泡将会留在我的记忆中,成为美丽的回忆。下面,我将拾取最美丽的一个呈现给大家,共同享受我童年的快乐

【篇二:童年趣事作文200字】
   在漫长而又快乐的童年里,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情。有捉迷藏,跳皮筋,溜冰,吹泡泡……许多许多有趣的事情,但我觉得其中还是吹泡泡最有趣。
   一次,我和小伙伴们在公园里玩吹泡泡。我们用事先准备好的泡泡水,吹出一个又一个五彩缤纷的泡泡。它们在太阳下闪耀着,像一个个小娃娃飞在空中。那些泡泡被风吹着,小伙伴们追着泡泡跑,泡泡一高一低的,好像在说:“来追我呀,来追我呀!”风停了,泡泡们落了下来。有的泡泡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碰在了一起,像几个小孩子聚在一起说小话似的;有的泡泡在太阳的照耀下,发出七彩的光,像是一个个七彩珠从空中掉了下来;而有的泡泡就像一个个伞兵跳落了下来,落在小伙伴们的鼻子上,弄得伙伴们喷嚏连天,太搞笑了……
   这件事真有趣!

【篇三: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200字】
   今天,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今天是我的八岁生日。我要亲手做一个生日蛋糕。
   下午,我买去超市买了一个新鲜的圆形蛋糕和一些水果。回家后我把家里的两种水果:西梅和桃子拿出来,加上新买的火龙果,用刀把它们弄碎,再把蛋糕分成两层。我先把第一层涂上草莓味的果酱,再把第二层涂上蓝莓味的果酱,然后把切碎了的水果分别放在蛋糕的两个夹层里,最后在蛋糕的最上面涂上蓝色和粉色的果酱,新鲜的生日蛋糕就完成了!
   我摆好了蛋糕,妈妈点燃了围绕在蛋糕周围的五颜六色的蜡烛,全家人一起唱了生日快乐歌,为我祝福!
   今天,我吃到了最好吃的生日蛋糕,真开心!

【篇四:童年趣事作文200字】
   童年是一本已经泛黄的相册,童年是一辆飞驰的汽车,愈行愈远。有时又觉得童年是一颗甜美的糖,在嘴中已快融化成水,让人回味。
   小时候,有一天,我正对着太阳,炫目的阳光使我心碎。突然我的心里蹦出一个疑问:我究竟是有眼睛看太阳的还是用嘴巴看太阳的呢?我把嘴巴张的大大的,把眼睛闭上,太阳不见了。我又把眼睛睁开,把嘴巴闭上,太阳出来了。我反复试了几次,结果都是如此。于是,我确定我是用眼睛看太阳的。晚上,我把这件事兴奋地告诉大家时,大家都大笑不止。
   一年级,老师上课时讲“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心想是不是种什么都行呢?我回家找出一个花盆拿出一根棒棒糖,种了下去。但是几天后仍不见它发芽,我失望透了,本来还指望它给我种出更多的棒棒糖呢。
   童年是有趣的,是我们应该珍惜的。

【篇五:关于童年趣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7/20895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踢毽子作文400字
       学踢毽子作文
       踢毽子比赛作文
       踢毽子
       踢毽子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400字
       小手拉大手作文
       小手拉大手作文200字
       我发现了
       我发现了蚂蚁的秘密
     
     具有法力的被子
     “和太阳一样”热烈的六一
     红莲湖——让我们荡起双桨
     给爸爸写临时停靠牌
     考个高分,回家过暑假
     保护环境靠大家
     我们家的新成员
     我愿做一棵小草
     未来  我的想想
     中小学生近视眼调查情况
    关于消防安全的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450字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关于包粽子的作文
    关于粽子的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100字
    关于我班近视的调查报告
    童年 蓝天 自由
    关于足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