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汉字听写大会”

“汉字听写大会”

  “汉字听写大会”
  听到这个题目,你们可能会想到电视上面正在播放的汉字听写大会,其实不是这样的,我们的学校为了跟风,也组织了一个汉字听写大会,这个听写大会和电视上的性质是完全一样的,只不过把各个选手改成了学生而已。
  每个班只能派出四名同学,可是赵老师不知道,于是就派了五名同学,最后还是把石津瑜替换了下来,不过其他四位选手表现还阔以,虽说前几轮就被刷了下来,不过重在参与,再说,出题的老师是4.4和4.2的老师,当然向着他们的学生了,所以我们在大屏幕的前面提出了抗议,靠你们老师算什么本事,有单拿出点真实本领来让我们看看呀?在教室里面抱怨、叫喊和吐槽响成了一片。
  但是,比赛就是比赛,没有公平与不公平,再怎么抱怨也是没有用的,不过好歹张霏同学“杀”进了总决赛,这让我们大为高兴作文 ,再加上淘汰了四班的选手让我们的心直跳,真不知道张雪霏可不可以多的这次比赛的冠军呀!我们正在拭目以待。“好的,请裁判员出题。”最后要考验我们班的词语是夸大其词,这个词语很容易写错,写成辞别的辞,看是张雪霏同学并没有写错他怎么本刷下来了呢?这使我们产生了极大的疑问,当她回来的时候,我们问了他才知道,原来她把夸大其词的其多加了一横,最关键的是一开始他写对了,然后改的时候又改错了。
  这次不算什么,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明天还有崭新的一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6/2089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是一座孤寂的山
       我的围棋之路
       暑假计划
       感恩我的奶奶
       指头之间的争吵
       四川美食
       汉字听写大赛
       为了明天的美好,加油
       开窗看问题
       有家的感觉真好
     
     “汉字听写大会”
     那是一座孤寂的山
     我的围棋之路
     暑假计划
     感恩我的奶奶
     指头之间的争吵
     四川美食
     汉字听写大赛
     为了明天的美好,加油
     开窗看问题
    汉字听写大赛
    汉字听写大会
    汉字背后的故事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作文
    汉字我爱你作文
    汉字,我爱你
    奇妙的汉字造字法
    邀游在汉字王国
    汉字对话
    我最喜欢的一个汉字——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