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围棋之路

我的围棋之路

  我的围棋之路
  我与围棋从小就与围棋了不解之缘。我今年11岁了,已经学了围棋8年了,我从幼儿园就开始学这门艺术,所以我已经学了8年了!慢慢地,慢慢地我走过了那八年,八年了不管风吹雨打,还是寒与晒,我都是,一个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向之门艺术走过来可是我到了现在我还是放弃了这门艺术。
  我刚开始学的时候,我就是为了玩,觉着这门特长特别好玩,随之一步步的学着,而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变成了一个懂围棋,会围棋男孩。围棋让我改变了许多,同时也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
  我刚开始学的时候,什么都不懂,每一节课老师讲定式,黑棋方和白棋方,大风车下棋法,占四角法,还有怎样吃别人的棋子等…….
  当时我也没有认真的学所以很多的地方都不懂,可是后来呢,妈妈给我讲大道理的时候我就好好的学了最后我也学得好好的,下棋也很厉害了。
  可是我呢,就上了总院,在总院里面,有很多高手,还有许许多多朋友,在那里我认识了好多的朋友和老师,我每一次次的去比赛,可是我比完了一次,我没有升上(升高级时)去,然后又过几个星期我又遇到了赵家烨,他呢一、也跟我一个班,因为有一次我下午有事情,所以想上午来补课,可是我又遇到了厉耀荣他也学围棋也在中级。
  我就和厉耀荣下了一盘棋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我们上来先占角(因为我们围棋是按金角,银边,草肚皮——因为角的目数最大,而边在中间,中间也就是草肚皮最小)所以我们先上来不分胜负(中间省略因为我忘了)到了最后我赢了厉耀荣,所以我就赢了,厉耀荣就输了。
  围棋陪伴了很长时间,可是因为时间问题我放弃了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6/2089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计划
       感恩我的奶奶
       指头之间的争吵
       四川美食
       汉字听写大赛
       为了明天的美好,加油
       开窗看问题
       有家的感觉真好
       竞选中队学习委员收言稿
       不同的人
     
     “汉字听写大会”
     那是一座孤寂的山
     我的围棋之路
     暑假计划
     感恩我的奶奶
     指头之间的争吵
     四川美食
     汉字听写大赛
     为了明天的美好,加油
     开窗看问题
    感恩我的奶奶
    我的中国梦
    我的生物老师
    我的梦想 因为这就是我期待的
    我的梦想 有了梦想,就有了目
    中国梦,我的梦
    我的好爸爸
    我的创意设计一个高科技的新
    我的闺蜜
    我的爹爹(另类三过家门而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