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开窗看问题

开窗看问题

  开窗看问题
  打开窗户,看外面的事情,有人看的是雅初中作文 ,有人看到的是俗,有人看到的是闹,还有人看到的是静。
  我打开窗户,映入我眼前的是闹的情景,看到的就是过年的情景,看见小朋友在玩耍,有的小朋友们拿着一根长柱子,然后把前面带上一个钩子,把鞭炮钩在钩子上,然后又一个小朋友们去跟爸爸要火柴,然后点燃了鞭炮的线,砰!砰!砰!砰!砰!砰!砰!鞭炮噼里啪啦的响了,还有的小孩在打cs,有的小孩们拿着玩具小手枪,有的小孩们拿着玩具狙击枪,在那里,无论什么枪都有,只不过所有的枪里都没有装子弹,还有的小朋友们在玩猫抓老鼠,小朋友们的脸上都是丝丝抹不掉的笑。还看见老人们和中龄人手里拿着长条,他们在中间故意点燃了一团火。还有的人驾着轿子在扭秧歌,其中还有几个小朋友也混了进来,手里拿着长条,不过一甩一甩的,把长条给点着了,满处的跑,有几个小朋友刚刚钩好了鞭炮,被他拿着这着这火长条给点燃了,鞭炮又砰!砰!砰!砰!砰!砰!砰!的响了,还有几个男人们就在旁边敲鼓,有的小朋友们看着好玩,也不停地敲着,敲出来的声音非常难听,最后有个小朋友直接爬到了大鼓上,把大鼓当弹簧一样跳起来,不过刚刚一跳就跳烂了,所以那一台大鼓就没法敲了。
  过年的情景真是美好啊,不管大人还是小孩身上都有丝丝抹不掉的笑。



第2篇
开窗看问题
作者:许琳斐
  开窗看问题
  窗子就是一个画框,从窗子望出去,就可以看见一幅画。有人看到的是雅,有人看到的是俗。有人看到的是闹,有人看到的是静……我从窗子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6/20890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家的感觉真好
       竞选中队学习委员收言稿
       不同的人
       汉字听写大会
       永不言弃
       不用钥匙的锁
       开心一天
       代表少先队员讲话
       围城学校五年级近视的调查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汉字听写大会”
     那是一座孤寂的山
     我的围棋之路
     暑假计划
     感恩我的奶奶
     指头之间的争吵
     四川美食
     汉字听写大赛
     为了明天的美好,加油
     开窗看问题
    开窗看足球
    全面看问题
    打开窗户
    换个角度看问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