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歌咏比赛作文

六一儿童节是儿童的盛宴。在儿童节里,我们欢庆着属于自己的时光。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挂着欣喜、快乐的笑容。我们来到学校的大礼堂,准备参加六一儿童节歌咏大赛,和其他班的同学来个pk比赛!
   都说儿童的歌声是天籁之音。果不其然,每个班都唱得那么好。我最喜欢的就数六(1)班的《虫儿飞》了。同学们站在舞台上,缓缓的抒情音乐响起,大家轻轻唱了起来:“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我们好像真的到了一个仙境般的地方,到处都是闪着微弱的光芒的萤火虫,萦绕在我们的身边。夜空上的繁星一闪一闪,微风吹拂着我们,好似在诉说一个美丽的故事。萤火虫飞啊飞啊,跳着美丽的舞蹈,在我们身边旋转、舞蹈……一曲终了,我们才清醒过来,意犹未尽,还想再听一遍。
   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走上台,微笑着面对观众。音乐响起,清脆的歌声也随之响起,流淌在同学们之间。第一首是《让我们荡起双桨》。唱着,唱着,大家好像真的坐在小船里,一边划船一边唱歌。小船儿漂啊漂,伴着同学们一起歌唱,直到音乐结束。大家还没缓过神来呢,轻快、活泼的乐曲就又响了起来。哦!《蜗牛与黄鹂鸟》已经开始了。我们立刻换上了一副高兴的笑容,倾情演唱这首歌。大家好像也被我们感染了一样,俏皮的笑容展开在脸上。
   活动在同学们的歌声、笑声中结束了。虽然比赛我们只得了第三名,但是名次不是重要的,只要开心就好了,不是吗?

【歌咏比赛】
   昨天今天,我们全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歌咏比赛。
   5月10日早上8时20分,随着主持人的一阵富有感情的讲话,我们班也迫不及待地排好准备上场。终于,伴随着观众的私语,我们班精神爽朗,面带笑容地走上舞台。唱完校歌后,我们又唱起了《外婆的澎湖湾》,那悠扬悦耳的台湾校园歌曲使我边唱边陶醉与其中。当最后一个音停下时,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使我感到无比高兴与欣慰,昂首挺胸的走下舞台。
   接着,我观看了其他班的精彩表演。他们用嘹亮的声音唱着,属于他们的歌曲,创造着自己的世界,一个个绝技使人折服。但我还不满足现状,正期待着明天的表演,期待着精彩的节目。
   终于来了——这令我期待的表演。早8时20分,第一个歌曲在六(三)班的口中诞生了。我听着听着,就对陈凯翼作出了评价:校歌唱快半拍,但自选歌曲很优美,还是可以“将功补过”。陈凯翼赞许地点了点头,于是我又投入到欣赏歌曲的境界中。看完了四个班的表演,《少年强》出现在四(二)班身上,但拥有音乐细胞的我一下就揭穿了他们的雄壮:他们其实没能力唱到150分贝的音量,而是录音的效果。不过我还是认真地欣赏他们的表演的艺术和展现的风格,细细地评价着优良中差……不过最令我难忘的是二年(一)班的歌曲《稻草里的火鸡》。只见六个倒放的箱子上铺满了许多金灿灿的“稻草”。表演到一半时,6只“火鸡”慢吞吞地走了出来,他们一会儿躲在“稻草”后面,一会儿踱着方步,一摇一摆地穿梭在“稻草”中,一会与其他“火鸡”窃窃私语。许多观众都笑了,我还趁机风趣地说:“不如让‘火鸡’直接‘钻’到箱子里才好玩!”又是一阵笑声。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6/2088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笑对人生  飞向成功的大门
       看事物应内外兼收
       面面俱到 生活才五彩缤纷
       自身真正的本领
       科技发展,好吗?
       换个角度思考
       一个人只有勇气和自信才能站起来…
       胶片与数码时代
       门与路
       朋友,期待吧,相信明天会更好
     
     “汉字听写大会”
     那是一座孤寂的山
     我的围棋之路
     暑假计划
     感恩我的奶奶
     指头之间的争吵
     四川美食
     汉字听写大赛
     为了明天的美好,加油
     开窗看问题
    难忘的摄影比赛作文450字
    有趣的比赛作文400字
    选美比赛的启示作文500字
    一场精彩足球比赛作文500字
    围棋比赛作文200字
    仰卧起坐比赛作文400字
    关于三跳比赛的作文500字
    第一次参加拉丁舞比赛作文40
    一次难忘的拔河比赛作文400字
    拔河比赛的感想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