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跟妈妈去出差

跟妈妈去出差

  
  跟妈妈去出差
  昨天,我和妈妈还有一个妈妈的同事一起去了烟台,这次可不是旅游的,是妈妈要去出差,参加一个会议,妈妈带着我,我很开心。
  我们做的夜里的火车,上了车后,车里静悄悄的,大家都在睡觉,我们找到自己的床铺,收拾好东西就睡了,我睡的正香,妈妈叫我起床了,我们下了车,出了出站口,来到了烟台,这是我第二次来烟台,第一次的时候是我两岁,我一点印象都没有,烟台的天很蓝,空气很清新。我们打车去了酒店然后办理手续后,妈妈就带着我去会议室了。
  到了会议室,有好多的叔叔阿姨都在那里了,他们可都是大学老师呢,一个博士开始讲课,叽叽喳喳的没完没了,我觉得很没有意思,幸好我带了画笔,我就开始做我的手抄报了,做完后,讲授了还在讲着,我看到旁边的桌子上有很多书,我悄悄地问妈妈,那些书都是做什么的?妈妈说“都是给大学生定的教材,你可以去看”,我高高兴兴地去看了,我发现有一本有关动画的书,我翻了翻,里面有很多的卡通人物,这都是电视上出现的卡通人物呢,我慢慢看着,观察每一个卡通人物的眼睛、鼻子、头发,还有每一根线条,他们画的真好啊!我真想把这本书带回家,我又悄悄走到妈妈身边,趴在妈妈耳朵上问:“妈妈可不可以把书带回去。”妈妈居然说:“这些书都是样书,登记上我的名字电话就可以带回家了”太好了,我简直太高兴了。
  中午吃饭休息,下午还是开会,我和一个日照的妹妹,还有烟台的小弟弟在休息室里吃水果,玩游戏,直到妈妈散会,妈妈说“这里到海边五分钟,带你去海边”。我在想五月的海是什么样子的呢?
  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5/20848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长沙一日游
       五年级近视眼调查报告
       “国旗下讲话”发言稿
       我们一起“手拉手”
       一起手拉手
       学校的草坪
       我不再糊涂
       我的创意设计一个高科技的新学校…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爸爸我想对您说
     
     跟妈妈去出差
     长沙一日游
     五年级近视眼调查报告
     “国旗下讲话”发言稿
     我们一起“手拉手”
     一起手拉手
     学校的草坪
     我不再糊涂
     我的创意设计一个高科技的新学校
     劳动真快乐
    爸爸妈妈的爱
    我想说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我爱您
    我学妈妈洗衣服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200字
    跟妈妈去上班的路上作文200字
    宽容的妈妈作文
    我爱爸爸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出差的日子作文250字
    找妈妈作文2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