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长沙一日游

长沙一日游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我们全年级师生坐车浩浩荡荡地来到了长沙。
  上午,我们排着队伍来到了雷锋故居。我们在雷锋铜像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这是一件多么光荣、了不起的事呀!在宣誓时,我们大声地说出了誓言,希望自己成为一个乐于助人又有良好品格的人。随后,我们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馆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看到了许许多多雷锋乐于助人的事迹,也看到了与雷锋一样的好人的事迹与留言。一切都是那么光荣,那么伟大,要做就要做雷锋这样的好人!
  下午,我们来到了长沙赫赫有名的生态动物园。那里的空气是那么的干净,那么的新鲜,那里的动物更是那样的有趣,那样的可爱。首先我们要坐车,参观每个景点的动物,我们经过动物的时候,每个同学都不由自主地惊叹,有的动物正懒洋洋地晒着太阳,无忧无虑;有的动物正慢悠悠地走在小路上寻找食物;有的动物正在嬉戏打闹呢。然后我们去看各种各样动物的表演:猩猩有趣地骑着单车,带着披风;老虎表演了两条腿站立,使观众无一不鼓掌称赞;大象表演了为人们祈福,还与小朋友零距离接触,是多么可爱、有趣呀!
  要回家了,可我的心留在了长沙,我们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归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5/20848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年级近视眼调查报告
       “国旗下讲话”发言稿
       我们一起“手拉手”
       一起手拉手
       学校的草坪
       我不再糊涂
       我的创意设计一个高科技的新学校…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爸爸我想对您说
       我想说妈妈您辛苦了。
     
     跟妈妈去出差
     长沙一日游
     五年级近视眼调查报告
     “国旗下讲话”发言稿
     我们一起“手拉手”
     一起手拉手
     学校的草坪
     我不再糊涂
     我的创意设计一个高科技的新学校
     劳动真快乐
    农夫乐园一日游
    舟山一日游作文400字
    后山“一日游”
    微山湖一日游作文250字
    山中一日游作文300字
    温州乐园一日游作文300字
    余杭一日游作文300字
    乐亭一日游作文200字
    常熟一日游作文400字
    国庆节一日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